今天學校奇蹟地九堂課裏有八堂課都是測驗,測到人都要死啦~

昨天溫書溫到凌晨1點,我再提不了精力打夜機了,

每天早上回校車程都有45分鐘可打,

唯獨今早打到不足10分鐘就舉白旗了~

令我一早嘅精神來源吸收不足,

整整一整天貧血...(目死)

 

至於沒測驗的那一堂是音樂堂,

不教音樂就算了,誓死估不到的是看荒失失奇兵!!!=口=|||

老師說看「卡通」能使我們清晰如何安排一個故事的路線,對接下來的課題有幫助................

 

.......(烏鴉聲).......

 

看了這麼多年動畫的我,我深信我功力一定比你強!!

何況你又不是要我們製作動畫,要我們安排故事路線做什麼??

難道要我們一起製作乙女game??(笑)

 

雖說測了八堂,但我們還要放學特意留下來繼續測,為了別防礙正課,

這我還理解,但誰也想不到一測就是測到6點!!!

 

難以置信!!!!

 

災難的一天!!!!

你叫我還怎樣愛三次元???=口=???

 

 

今天的我是一個死人(精神上)

無得打機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以下是我的心聲...

20110104_kami_012_001  

 

 

最後一句,

祝各位學生盡快脫離校園生活,

畢業後盡情耍廢生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