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過的遊戲真的好少,因為遲起步的關係....

但還是想試試做下這個

 

那麼先列下我玩過的O社遊戲吧~

(頭一個為我最先玩的遊戲,最尾的則為最遲的,即是現在)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全通)

緋色の欠片ポータブル(全通)

AMNESIA(全通)

DIABOLIK LOVERS(只通了ライト線,預定源狼完食後會繼續攻略)

薄桜鬼ポータブル(只通了總司線,再玩時間未定)

十鬼の絆(只通了千岳線,預定與DIABOLIK LOVERS同步一起攻略)

源狼 GENROH(只欠源義経和御影線)

 

終言之我玩過的遊戲真的少得可憐(

 

 

5. 緋色の欠片ポータブルー鴉取真弘

?為什麼真弘前輩會排這麼後?

如以我在玩過這麼少的遊戲裏,真弘前輩的甜度應該很強大才對

沒有啦,這只不過是個人興趣問題

因私心的關係,對我來說還是可以有人比真弘前輩更甜的www

但相信結果應該會雷到大家

真弘前輩所說的「喜歡你」、「我會保護你」

我覺得他說的比其他人較有感覺,所以在這裡加分了

 

4.源狼 GENROHー佐藤継信

詳情看我的報告吧www(你有多懶!!!

 

3. 緋色の欠片ポータブルー狐邑 祐一

他是我在緋欠裏最後一位攻略對象

放他在最後原因沒別,純粹對他沒興趣

以為他只是一個木頭人,沒什麼感情,無聊人一個....

可是我錯了,完全地!!!

祐一前輩非常温柔,雖然不太懂表達自己

但卻是一個感情滿滿的人,和我的想像中完全不同!!!

大愛啊~~~~~~~~~~~~~~~~!!!(閉嘴)

 

2. 緋色の欠片ポータブルー大蛇

我好明白你們現在的表情,大概應該是這個樣子

他的人氣比其他人低得可憐,但這與愛沒關吧??

san的劇情絶不是什麼糖系

但誰叫我喜歡他只要是他說的每一個字都令我甜思思的狀態///

(多謝平川!!!)

所以我把他打入前三名純屬私心><

 

1. AMNESIAーケソト

說到AMNESIA,大部份不是Toma派就是Ikki派,看人氣投票就知

而竟然Kent係最尾QAQ

別人不了解你算了,我了解你就好了(遠目)

他的性格、希望女主愛自己之情、

用一大推理由來解釋自己的感情然後再說一句我愛你(害羞)、石田彰把聲

都令我把他放在第一位!!!

總言之我覺得他的劇本是眾人中最甜亦是最正常...

 

 

 

相信看到這裡的人都會很奇怪覺得為什麼沒有華族

理由很簡單,因為華族是我人生第一次玩的乙女遊戲亦是最感興趣

所以那時天真的我早在玩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劇透得一清二楚了==

到自己玩時什麼糖也飛光了

那時我才覺醒不可以看別人部落格的CG,否則便沒引了

我就是一個失敗的人版

所以連最有機會上榜的勇様也沒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