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yositsune180x150  

源義経

CV:立花愼之介

(負評有,慎入!!)

 

他的感想兩個字寫完

好悶!!

源義経和我想像中一樣完全不甜,

玩他的線完全是目死...

他的線好長,我都在他的線睡了好幾次==

對他都不知說什麼才好,

他很重情,重到人騙他害他,他還是要繼續信情...

我只好要叫他快點醒啦!!不然人頭不保!!

如不是特別喜歡立花,真的對義経沒什麼感覺...

加上他的戀愛線放在好後

我硬是覺得戀愛是付屬品,與平家對戰才是主線,不睡就奇啦!!

對甜度低的線我自然一睡不起

你吠我搖我我也在異國他鄉沉睡中...

 

 

 

劇本很重要,相信各位乙女也很認同

CG有15張,而竟然有4張CG都在吹笛=口=??

可見劇本家也沒什麼好寫才拿吹笛充數...

GENROH_0001

GENROH_0006

GENROH_0007

GENROH_0008

 

 

 

 

 

 

我反而愛走BE,因為夠快!

不是,只是義経表白早,而個人又認為重甜過HE...=3=

GENROH_0010

GENROH_0009  

 

 

最後義経不說我也忘記我正在玩源狼

源的意思是取自他的姓

狼則是從遠處聽他吹笛就像狼的叫聲一樣

所以取名源狼...

 

 

 

結論:甜度低自然目死,目死自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