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ル

CV:近藤 隆

(文章超短,不用認真看)

趁週五有空,快快交心得走人(喂)

經友人推薦便走了他的線

對剛攻略完カナト的我來說的確有不錯的治癒效果,本應是這樣的...

因而他太正常,我完全反應不過來!!!

體驗過カナト的性格的話,其他人則算不了什麼==

(我要迴避カナト的心得)(走)

 

スバル線我完全是淡定紅茶...

比其他兄弟實在是正常太多,

好溫柔,喜歡女主的原因最為正常

但就是沒心動!!!

看見這麼多人對他心動,但殘念地我完全不明白

這可能是カナト後的後遺症...ORZ(別什麼也怪カナト!!)

不知別人對他心動什麼,所以下筆難了...

結果我去官網的人氣投票看看別人的評語

 

 

abcdef  

之後才醒覺

哦~原來是這樣~

.......................

............................

.................................

幾秒鐘後我便揮手說再見了......ORZ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