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ANNA拉我入機友團!!

雖然知道機友團的各位也會去C3,但今次我沒有加入大隊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覺得如果在這活動作第一次見面是得難混熟的

大家都很難靜靜地坐下來互相交談認識啦~

所以我希望將第一次見面放在機友團的聚會裏,請大家不要介意^^

 

雖然如此,但都知道大家會去看置鮎第一天的SVA(Super Voice Actors)

又知道月子整了置鮎的應援板www

所以想在排SVA的隊裏看誰拿着應援板的人群就是機友團的成員了=v=;

結果我太天真了...ORZ

STAFF落閘放狗後,大家都唔理三七二十一一味衝!衝!衝!

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完全看不見!!發生什麼事??4003b7c830a9446ae79d439f64dd2b

 

 

到活動開始時

原想看置鮎配白哉的角色,這裏↓(左邊那個,右邊是千本櫻,由平川配,沒人想知)

結果只是不斷說GUNDAM就結束了...ORZ

後問友人才知白哉的戲份是在第二天,偏偏我就是沒去那天...

再問友人喜多那天唱了什麼,幸好是世初不是緋欠,否則我就覺得我損失太大了!!QAQ

 

第三天不去我就無法在乙女界混下去了=v=

當然是要去見千尋!!

但在開始前有置鮎的簽名會,結果我又跑去看www

知道前晚大家都放上了精心準備送置鮎的禮物照片在PLURK上

結果我打算認住D禮物,明天可以知道誰是機友團的成員,

結果當日我好像來遲了,看來看去也看不見,認為你們一早送完了,想走的時候!!

結果我找到了!!40066c352355b3791f1e9b00b9004b2a_w48_h48  

(其實只是一人,其他真的不清楚...想知是誰的私下和我談)

 

不久千尋和浅沼的活動開始了!!(介紹動畫銀河機攻隊)

我則從欄外圍觀佢~!(喂

千尋果然無令我失望!!把聲好好聽啊!!好像Noel走了出來!!!!>///<

還特別serve我們女性說I LOVE YOU,臨走時還飛吻!!

不愧是在乙女界混開的!!好知應該點做!!

總之四月份的機攻隊我看定了!!!

 

浅沼角色:

 00  

千尋角色:(千尋還配了另一個角色的,但忘記了...)P.S執事角色>///<

00  

以下是我額外加的XDD

鳥海角色:

00  

緑川角色:

00  

 雖然ANNA好想請日野來,但她說到機會這麼微,相信平川更沒機會了...ORZ

 

 

然後我發現在這次C3我忘了拍照片...失敗!!下年一定記得!!

 

最後我最擔心大家會唔會介意我偷看大家的事會否造成大家的反感

如是不介意的話請私下告訴我讓我放心...

因為我也不想變成A小姐那樣被大家批鬥...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