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vsbszxvsvvvff  

(惡口有,慎入)

目標:50字內收工

 

我要事先聲明

我要惡口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因為劇情不好

或是角色本人雷到我什麼

也不是我想不到要打什麼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打

不過若要打起上來一定會過一千字以上

所以我要讓自己冷靜要50字內收工

 

原因好簡單

因為在玩這條線之前我已喜歡上一陽

所以任何發生在這條線的劇情都極度令我玩得非常不開心

因為我過程中受過無比多次心靈上的衝擊!!!!

我的心臟不是鐵做!!就如姬野前輩也是一樣!!

可能他比我還要脆弱TTATT

攻略慧我多次見到姬野前輩十份傷心的樣子!!

他根本從心裏發出來有種傷心到想去死的感覺QQAQQ

隨便說四個事件(不會深入說明,免我越打越傷心)

 

1)沙灘過夜事件

被姬野前輩知道她和男朋友一起過晚上

那刻他發出的隱隱心靈破碎的聲音至今也令我難以忘記...

 

2)聖誕節事件

拒絕了別人還算

還要再想見到姬野前輩看見他們兩人在一起!!(我披!!!

 

3)被姬野前輩看見女主與慧的結婚指輪

無話可說

 

4)邀請姬野前輩去他們的婚禮

不予評論

 

(最終還是忍不着說:女主是否有病!!??

雖然姬野前輩曾說過已經沒事了

但你覺得真的是這樣??根本不可能!!

你想想別人今早用什麼心情去穿禮服參加你們的婚禮??

你是否要人家心靈破碎去到極限你才滿意!!)

 

你看一陽現在哭得多麼痛心!!!!QQQAQQQ

ffffddcddf

 

 

 

 

慧的ED我沒有全部都通

因為完全不想玩

攻略完慧後我反而去了玩一陽的12月去公園見他的部份+HE1第三次

不然我不能以這樣不開心的心情去了結這遊戲

 

 

不過最後我還是滿足了www

因為我看見一陽幸福的樣子我已不會再對任何事情後悔什麼

 

P.S最後還是打了五百字以上的廢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