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x180_pace  

無感.....只能說是無感.....

樣子的話我會是AF中給他個第二名

無奈性格怎想我都是無感....(但不代表雷性格)

 

劇情的話老實說

比我想像中意外

因為好悶!!!!!!!!!!!

等待比賽較量前的兩個月的對話竟然會是如此無意義!!!!!!

我亦不知道PACE為何會喜歡上女主!!!

吻額頭的CG我完全目死=口=

最後我只想知他想要lasagna還是我==

 201312041655_001  

 

我實在打不出什麼有深刻印象的劇情

第一因為沒特色

第二因為我用了兩星期來玩!!!!!!!!!!!!

是兩星期啊!!!!!!!!!!!!!!!!!!!!!!!!!!

何等浪費時間!!!!!!!!!!!!!OTZ

 

因為我會比較想打SBL那邊立花的角色感想所以今次這邊要棄文了....

 

P.S不過,我不會否定他是好人一個

所以我不反感他,只能說是劇本不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