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2249_001

抱着和本篇應該不同質素的劇本的心態來開遊戲我的感想是...

少少改進是有的,劇本的長度也大大減少了幅度

所以無聊位也減少了很多....我這樣說大家明白嗎...

 

即使有趣度多少還是有提升

但要無聊的話還是很無聊啊!!!!!

我幹!!!!因為有前作的data所以一周目就可以開Jolly的路線是很開心

但敵方和己友的關係性莫名其妙...

解釋不深入,有種白白浪費了人設的感覺==

要吐糟的話還是有很多

不過要說的話就是故事短到我好開心!!!!!!!(大誤

求不要再重複本篇的慘劇!!!!!

我詞量很少我知道

但要我說AF本篇的評語要這兩個字就足夠了!!!

還是無聊!!!

 

幽靈船就真的感覺良好了很多(要求已降

其實我一直覺得AF的OP都很坑我入坑==

OP的精彩程度真的和劇情不成正比我倒

 

 

回到Jolly身上

經過今次幽靈船後我已肯定我對Jolly的感覺是如何了==

我以前說過情人的話我會選Jolly,角色的則是Nova

但看清了...其實我現在玩完幽靈船的Jolly線後就在直去了二代的Jolly線繼續走

所以我能更肯定我對他的感覺==

情人....我不會再是選Jolly了...

性格!!!!!完!!全!!不!!合!!

然後請讓我喊一喊...愛不上這位帥哥真的是天大的可惜...

(但奇怪的是有時候畫風讓我錯覺Jolly的樣子又變到平凡人...)

儘管Jolly是AF角色中最帥但不來電,不合的東西來多少次結果都會是一樣!!!!

簡單說說(其實想打更多東西但發現想打的都是二代的事情多所以到時的文章再去打)

他的思路個性如果不是超愛他的人我真的接受不到這樣的男人!!ORZ(明白好抽象

還有...很主觀的想法...

我自從因為喜歡上張遼後就對遊佐抱有點好感

但遊佐配Jolly這種線我真的十萬個痛苦!!!!!(不是語速問題)

 

至於劇情....

不太來電不說了...

至於最大對Jolly的後繼感想我打算留在二代再去說....

 

最後我好意外自己==

明明只想hea打(隨便)幾行字就交貨的Jolly文竟然會變成這樣...==

好吧,根本以上打的內容都不關幽靈船的事==

 

 

 

 

不過~

這張CG則感到好有愛~

201402032251_001

還有間中來一來這種表情不就是很好嘛~

201402030132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