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0149_001  

我!!好!!想!!快!!點!!了!!了!!件!!心!!事!!

盡快打完這篇心得暫時AF都會停止去玩了==

可能我真的和這遊戲不合

我了解不了這個遊戲的魅力所以我輸了...

又不是完全不明白故事內容在說什麼

但也不是全部明白

只能說故事設定好無聊

聽他們說宿主,タロコ杯具無比悶=口=

不想再聽下去

對角色也是一般的愛

即使ED再虐我也感受不深

不過因為我有友人超愛他

所以為了感受一下當自己愛的角色面對着這種情況時

我的心情是怎樣的時候

我就找了自己的愛人代入一下

於是我腦海上演了一場無比豐富多場景的想像==

總言之就是我無比傷心又大叫那個又大叫這個就是了...

 

然後因為我真的有很多地方都抱有疑問

所以還是找友人的BLOG補劇情好了==

 

 

再來平川的白毛XD

雖然大家都看似好恨他想他去死

但我表示....

和十三支的袁紹來比他算什麼==

可能白毛真的是個惡人

可是要怪就怪劇本吧

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到他超惡

他出場不算太多,對白也不算太多

要他惡盡也有個限度吧???

不是因為平川廚

單是劇本對我來說有個差存在罷了==

 

ED1

這樣算是幸福嗎?

只能說幸好我中伏不深不用哭到眼痛...

201402040141_001

現在只玩了ED1

但現在沒意欲再玩下去所以先回到我超想繼續玩下去的忍戀!!!!

真心這款好玩多啦!!!

現在忍戀一直線!!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