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等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同居男友第三彈的OP終於出啦!!!!!!!0///0!!!!!!!

一月,二月上課的時候經常心思思會想着這個OP會何時出啊!!!!!!

這首聽下去的感覺好沉重啊!!!!><"是說果然年上組所處的大人世界不是想像中想得太簡單的嗎!!TvT

 

 

還有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前兩彈的OP都是先播男友的畫面出來的

今次則換了浮氣對象先

不知怎的我有預感谷山那隻會出很悲很悲情的故事出來QvQ

 

 

 

[以下搬噗]

cxv  

木火  

木   

木火火  

 

1_200x400203  

 

想講的都已在噗講曬XDD

不過因為當日是星期一發售的關係我還要整星期忙學校的事情...

所以留到星期五!!!!!!當晚要通宵玩!!!!!!!!!已決定!!!!誰也不能擋!!!!!!!!

最後專心等3月28日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最後!!!!!!!!XDDD

為什麼我經常都是這樣XDD

LIP的時候明明在開男友線中卻中途轉軚去了外遇XDD

GLOSS雖然一周目有一直玩到男友線到結尾但最後還是比較偏好外遇XDDD

Rouge....

一開始決定想開男友線先的但看完小故事還是決定先跑外遇

但因為今次年上組兩位都蠻喜歡的所以最後誰是本命還是未知數XDD

 

 

下私心一張!!!!!0///0

木火火  

果然我還是好年上XDD

同年和年下根本不是我杯茶.....(姬野前輩是屬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