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未命名欒  

抱歉我放置了很久...

同居男友三作我一直以為我都會是全部喜歡上外遇的對象

但今次終於是來了個男友本命的啦!!!!!!

 

簡單來說

本來我是想和他分手去關愛一下以前受過重傷的外遇對象...

但...但...但...

我受不住恭平對香澄的愛的偉大!!!

我感到我這個離開他的決定是大錯的啦!!!

開初我很希望香澄別這麼直接對恭平說她和昴來個什麼什麼

因為最終要看他面識的是我啦QvQ

超怕的好不好...

但因為男友說了這句話

我真的不敢相信恭平的愛的包容力能去到這個地步

加上會去說這種話的男友真心加分和...

我會心動中槍的....!!!!!!!

未命名9未命名10未命名11   

 

抱歉最近打BLOG有點累.....ORZZZZZZZZZZZZ

隨便來點CG好了...

若日後還有東西想打會自動來補....

 未命名4未命名12  

 

 

 

 

 

同居男友三作角色好感度排名:

姬野一陽>>>>>>>>>>>>>>>>>>>>>>>>>>>>

>>>>>>>>>>>>>>>>>>>>>>>>>>>>>>>>>

>>>>>>>>>>>>>>>>>>>>>>>>>>>>>>>>>

>>>>>>>>>>>>>>>>>>>>>>>>>>>>>>>>>

>>>>>>>>>>>>>>>>>>>>>>>>>>>>>>>>>

>>>>>>>>>>>>>>>>>>>>>>>>>>>>>>>>>

>>>>>>>>>>>>>>>>>>>>>>>>>>>>>>>>>(>這個永無止境)

恭平>昴>新>智沙

 

想再補一補喜歡恭平的原因+他的好處

主要恭平吸引我的原因是他以女主為一切

都是優先考慮她的地方我很喜歡 

然後這個只能在昴的路線才能感受的

就是即使香澄主動向他提出分手

雖然恭平會傷心但他卻沒怎樣表露出來

之後還幫上香澄很多很多的忙

還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這種男人實在是太好了吧....orzzzzzzzzzzzz

還有我很喜歡他戴上眼鏡後的認真男人look(大心

實在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