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尸   

昨晚和朋友很開心猜PW終於能聽到十三支的抓了(喂

第一隻抓就選了有張遼的來聽

嘛不過其實今次都是我第一次寫抓後感

都是為日後自己能看看當時的我聽後有什麼感覺吧XD

 

因為我是玩了二代之後才去補一代的抓所以嘛應該沒什麼問題吧XD

我反而覺得正因為我有玩二代的張遼線才去聽今次的抓效果反而更好

因為無論哪個時候的張遼他的思念都是沒有改變的Q口Q

二代經常聽到張遼對關羽說希望能留在她身邊

所以原來一代張遼都說這句話的時候又令我想起二代時的虐劇OTZZZZ

因為明明一代沒這麼虐的啊!!!!!!

 

 

 

TONY部份

揮劍揮到肚子餓就被突然出現的關羽嚇着

因為關羽為了TONY帶來了早飯XD

過程傲嬌了一會兒後當然是趕走了關羽...XD

不過當時TONY啞口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操部份

因為關羽被TONY趕走超失落不知為何走到曹操那邊w

不過.....

曹操說:

1)你為什麼被TONY趕走後會這麼失落

2)你為什麼要這麼擔心TONY

3)你為什麼在我面前老是TONYTONY

一切都令我好不爽!!!!!!!!!!!!!!!!

所以之後就拉進關羽到自己的懷裏那樣這樣

 

 

張遼部份

所以之後就拉着被曹操做着那樣這樣的關羽逃走了

張遼說在暗影的地方看到關羽被對方碰着就不自然地跑了出來

帶着關羽逃走後就不斷向她傾訴愛意

靠近面子說剛才被碰的是這雙令人覺得憐愛的手嗎

(邊說着邊自己也碰看)

還是這個可愛的面頰呢

不如和我一逃離這個地方吧<<< 心臟已爆裂

其實因為我知道了二代的劇情

所以當聽到張遼對我說的任何一個話語都令我感到非常幸福

聽聽下...哭了

雖然之後曹操和TONY來阻礙我們...

不過實在有句話太令我核爆XDD

把持不住啊!!!!!!!

張遼:現在是二對一嗎

TONY:你搞錯了吧,應該是三對一

張遼:嗯~嗯,我沒錯啊,是二對一,對吧(望向關羽

我:

曹操:張遼你在說什麼!!還有關羽你為什麼不否認!!!<<<

當然啦!!!!我是和你一陣線的!!!才不會攻擊你啦HONEY!!!!!!!(你

其實感覺我的笑點很多都是從曹操而來的XDD

 

 

~~收尾部份~~

 

 

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差不多就結束了XD

大約長16分鐘甜度笑點也很足夠

不過我聽完後人就不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