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nana_w_b  

我對杉田真的越來越有好感!!

今次開了這作都是想聽聽他的聲音XDD
 
SS我對上次開的線是郁老師
 
因為超甜的關係所以我對今次的信心也好大
 
不知是否因為同年和學生的關係
 
我dokidoki的程度真的不比老師組來得勁XD
 
劇本也是個關鍵
 
郁老師對戀愛的不信任
 
令劇情有高低起伏所以好刺激
 
反之哉太一直收藏他的感情所以甜位遲遲不出
令我不時大叫男人大丈夫趕快表白啦!!!23333
 
(P.S.雖然一開始他對女主的感情已是barebare的了XDDD)
 
 
 
 
另外有關他的病情。。。
 
看動畫時覺得他會活不久。。。
 
因為表達出好像很嚴重。。。
 
但遊戲best end竟然神展開!?!?
 
病情全癒了!!囧
 
當然是好事嗯
 
 
 
 
總括而言甜度我像只吃了半粒糖
 
而郁老師我則被無理矢理灌了十盒糖XDDDD
 
大概是這樣的比喻XDDD
 
不過杉田的聲maji好聽!!
 
好多句表白都被他的聲音電暈XDDD
 
杉田LOVE!!!
 
 
 
 
P.S.當年我還沒喜歡遊佐就開了郁老師的線來玩,現在非常後悔!!!!or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