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hira_s  

CV:浪川大輔

先來說對遊戲的感想

(以下搬噗浪)

玩黃毛線差不多到三分二

我只想說我好好奇amazon評三分的人為什麼會不斷說いわた幹什麼好令人好失望等

雖然看到這樣的評價我也好擔憂地前進著遊戲

但途中我覺得根本是白憂心

比起玩到燥的其他O社作這部劇本好明顯好有趣

對話我覺得不是悶而且沒意義嗯

 

同當時玩CR一樣好著緊劇情接下來會怎樣的感覺

 

關於還有一堆玩家說不明白劇本或是好難明的問題

我不是不理解她們

因為我覺得遊戲一開始的開場白她們沒認真看和理解所以之後就跟不上在說什麼了

因為之後的劇情是基於之前的理解

因為我沒有發生不明白而弄到我想扔機的問題

 

其實黃毛我本來對他真的一般

因為我根本不憧憬王子fu的人www

但他的過去令我對他多少增了興趣

 

 

(以下有劇透)

 

一開始其實我以為ルイ是沒什麼秘密的

但越玩下去就發現哇...

他的身世太過沉重了...

以前希求女神愛上了一個美男子(ルイ)

但那位美男子根本不懂愛為何物

因為他外貌十分美

所以經常吸引別人

他是一個學懂愛人前已被愛的人

所以根本不知什麼是戀愛

最後他拒絶了女神

而因此得到了女神的詛咒

就是不斷的的轉生

所以他其實是很久以前的人

經過時間的積累他的知識因而十分豐厚

這亦是為什麼宰相隱約覺得他是值得留意的人物

這個轉生其實也就是希求女神給他的時間

 

她希望他能在這段時間中學懂愛人

 

只要他能做到他就能從詛咒中解放了

 

然而他不能

 

 

 

 

至於女主其實是女神的容器

 

一直進行著的儀式其實是令女神取代女主的計劃

 

當計劃就來成功的時候宰相就開始暴露本來自己的本性(對女神的忠誠表現)

 

慈愛女神成功出來的時候

 

宰相整個就著魔了

 

因為他的本意是期待著女神的回歸

 

這時我內心其實是淌著血的

 

因為他重視女神多過我啊QAQQQQQQ

 

然之後就立刻找慈愛女神交談

 

問她能不能幫他解開身上的詛咒

 

這就是背地裏ル幫宰相的原因

 

但只是當女神不幫他的時候他就不會再站在宰相那邊

 

所以這時的宰相也是蠻心驚膽跳的www

女神就回答的問題

 

如果你問可與不可,答案會是可

 

但女神還是不打算幫他解開詛咒

 

因為她知道這個詛咒是她的姐姐希求女神所施的

 

如果解開的話就會有違姐姐的意願

 

所以最後就倒戈幫回女主

 

用他的言語使女神自動放棄自己的身份

 

使自己女神的力能轉移給女主

 

那麼女主就不再是容器而成為了女神

 

宰相當然不願意

 

所以他就變回本來的自己

 

即是以前服侍女神的身裝

 

超帥的好不好XDDDDD

 

但還是失敗了

 

女神的消失同時宰相也消失了QAQQQQQQQQ

 

 

但女神和花人是不同的存在

 

所以當兩者互相接觸時是感受不了對方的體溫

 

LOVE END就是女主用了某些方法變回花人和男主成功一起大團圓結局

 

LOYALTY END則是希望女主能用她女神的力量使他得到真正的死亡

 

女主當然好不願意

 

但還是希望他得到真正的解放

 

所以最後男主真的死了

 

而留下的世界就交由女主和餘下三個騎士處理了…

 

其他一系列的BE就是男主死去或是慈愛女神成功取代女主等等

 

某程度上我其實覺LOYALTY的END較好

 

因為活了這麼久又死不去的人真心我覺得會好痛苦

 

我也好希望他得到解放

 

但如果我好喜歡他的話我就會推LOVE END始終會想和他在一起

 

(因為此人心裏只有宰相一人<<<<wwwww)

 

 

通完一條線的總感是劇情十分給八分

 

前因後果好合理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

 

還餘的兩分只是我對男主沒什麼來電吧XD

 

不過我還是覺得是OK的

 

推大家玩

 

 

 

至於ED方面

 

今次O社下了好大心機

 

不如今後的ED都用這個方法好了一定有感好多

 

 

另外再用這個地方談談對配角的感想www

 

的蝶實在是太多趣的角色www

 

雖然我個人最喜歡的蝶其實是白毛那位XDD

 

裏波其實是喜歡淺葱的

 

開初我以為O社會弄BL線的嗎?!?!

 

但原來淺葱是女人!!!!開初我十分懷疑但原來是真的!!!!

 

明明外表是100%的男人!!!弄得我不時去看淺葱的某個部位XDDD

 

某個BE是裏波臨自殺前對淺葱的告白(對方不在場)

 

實在太有愛!!!好想看配角的小故事

 

可是O社說沒弄…

 

希望FD能補元XDD

 

也想看CG啊!!! 淺葱的臉紅一定好可愛www

 

然而我知道O社不會弄這些的…

 

唯有腦補了…

 

最後究竟是誰評amazon的1和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