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 

CV:興津和幸

我好像是第一次攻略興津的角色?

玩了這麼久乙遊都未通過他的角色真的好神奇XDD

 

 

 

 

(以下都是搬噗浪,港語有,劇透有)

洗唔洗玩到咁絕

我其實覺得我首兩周目的線的劇情是最好和最正常

反而白毛和官配就不斷囧死我和重刷我新感觀

 

本來中途覺得拿來動畫都應該ok

但看完結局就極度猶豫

因為女主和leon為了在一起而間接殺光世上所有人
睇到我>>

 

 

動畫好難出這樣的結局,所以就算出我覺得也會改成大團圓結局之類

 

還有官方推leon作為一周目跑的對象

是我的話我還是覺得四周目好

因為leon線一來就解答了為什麼宰相這麼想復活女神

會搞到之後病人發病無咁好睇

(不過我仍覺得沒完全解答所以待個人線)

 

另外跑完leon線見到ed你們知道我想什麼嗎

你知道嗎!!
就是...
宰相終於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要來正經的感想了XD

 

首先最吃驚的是這條線有隱藏的新角色看!!

他就是某天藏到leon身上的破壞之神

所以其實leon的情況和女主是一樣的

裏面的神都想要了本体

因為破壞之神喜歡女神覺得他是自己的命運

所以當leon知道這個事實之後就覺得好絕望

因為這就變成他對女主的感覺只不過是受破壞之神的影響

最後當然弄清了是不是XD

 

不過我其實好好奇女主為什麼有時候會有語音XDD

例如小時候的時候

但這個也算

只有leon線我有聽見女主一個對白有語音啊XDD

其實是否那個中之人也是女神的CV呢?

但anyway即使女神在這作對女主們來說是壞人

但女神的聲音實在太好聽!!!!我要百度一下XDDD

 

回到劇本

老實說我覺得leon線實在太利害ww

不要搞錯,我是在說囧那隻XDDDD

為了在一起而犧牲世界上所有人這種結局我真的跟不上

LOVE END雙子蝶會復活根本已是staff的一點點良心

雖然說跟不上但為了在一起而毀滅世界這件事我是接受和認同的

喜歡的人和世界之間作出選擇對不起我一定會選前者

價值觀的不同吧

沒有喜歡的人的世界我根本不要

即使要犧牲別人我也不介意

現在總明白CZ的KING是怎樣的思想了XD

不過老實說會選世界的人我也不是好明白

你玩乙遊不就是想談個戀愛嗎?

我先不理你喜不喜歡眼前這個角色

但就結果而言你最終不能和他在一起還說得上是乙遊嗎?

起碼我玩乙遊的目的只是想談個戀愛找到自己一生喜歡的伴侶

 

 

另外最後leon線的宰相實在太安份(正常)我不喜歡(喂wwwww

 

至於忠誠END就是破壞之神做了女主的騎士...

而女主就忘記了所有有關leon的記憶...

 

 

啊再最後現在四位騎士的好感度是這樣

 

ギスラン ルイ >>>>>> オルフェ = レオン

 

後面的兩位可以說是無感覺==lll

還有即使宰相還沒通他一定是排第一的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XDDDD<<<<

 

劇本的有趣度

ルイ ギスラン >>>>>> オルフェ = レオ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