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_kabegami09_iba  

我先不吐糟他和總司的樣子那麼像了嗯

找mamo演哥哥系角色簡直殺死人

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溫柔了XDDD

 

不過關於他和女主的關係方面我其實不是很感動

八郎說他會用他的性命去保護千鶴

因為他們小時候曾約定過

但明明小時候的交情只不過是父親的學生和女兒的關係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你摶上你條命去救人!?!?

我不明白

於是我心想你是否自小在暗戀人

但回憶時一點感情流露的部份我都感受不到...

只是在強調約定約定...

反而LGS的妲己才令我愛到死下死下

因為他對楊栴那份愛表露得好明顯

而且設定上和八郎一樣是青梅竹馬

不是說八郎那青梅竹馬設定不好

只是我覺得沒能好好利用其優勢

如果能說清楚保護千鶴的理由是因為那份情而不是單純的約定就好了我覺得

 

另外雖然沒掉性命,但卻掉了左手...

他和武田的你死我活簡直要點讚XDDD

雖然過程我整個人超偏心武田XDDDD

誰叫他樣子好看聲音好聽(死

不過可惜的是武田被八郎斬下了右手...

而且還喝了變若水...

最神的是兩位都因此而得到了鬼之腕...

雖然我好想吐糟

應該是冷靜地分析

除非本身就是慣用左手的人

不然左手怎能勝過右手呢!?!?

腕力都有差別吧....

(八郎得左手,武田得右手)

好吧,認真就輸了

 

最後去了千姫的故鄉

那個根本是十鬼的背景吧一模一樣XDDDDD

不過我最期待的是能看到武田出場的CG都沒有只有隻手ORZZZ

看來最終決戰要在華之章了

太好了又可以看到武田(子安)XDDDD

總之八郎線我最喜歡的是武田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