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Sx+CUz2L__SL1272_  

以下有搬噗的也有新元素

但後者佔較多

 

先放一張白金的証據

 

 

 

 

 

我覺得薄櫻鬼加多了角色後

世界觀真的變好了很多而且是非常地好那種

以相馬為例

現在多了一個和自己一樣身份都是小姓的角色

會覺得好有安全感不是一個人!

發生什麼事都有一個和你同一個立場而一起面對的人

感覺是不同好多的

 

雖然有好多人不明白新加的新選組組長的角色有何存在意義

不過這個理由其實看官網就明白的了

以往千鶴在新選組裏都被大家(幹部)們多多關照

而觀柳齋他們的存在就是要讓大家明白屯所裏其實不是經常那麼和諧的

而我通關的時候也感受到這種感覺

不過如果想特別見武田的話就要去找八郎了

他是八郎線的反派角色

而想見三木組長則是要在相馬線中

中岡的話應該不用說明了吧

他是龍馬的好基友(大誤

 

 

然後來個好感度排名

1)山南敬助

樣子,聲音和眼鏡(喂)非常地戳我

再加上本篇那種劇情本來我就非常喜歡

也好好奇為什麼這樣的劇本不會是攻略角!?

所以現在通關後也更喜歡他!XD

大家一定要聽我說

山南線裏的山南真的稱得上是個大好人也非常溫柔

在其他線裏的他大家看過就好了XDDDD(喂

 

2)土方歲三

嚴格來說我是動畫裏喜歡土方的

如果我是先玩遊戲的話真的好難講

但還是喜歡

 

3)武田觀柳齋

沒錯雖然是配角

但作為配角也非常搶鏡!!他的右手....  

不過顏值和CV因素也佔很大

好期待他和伊庭的對決,雖然一定輸喂


4)坂本龍馬

龍馬劇本和人本身甜到我所以

 

5)山崎

和他一起的路線他終於不用便當了...

千鶴你一定要喜歡山崎啊...(哪裏不對

最後收BE和悲戀ED最深刻的就是山崎線的劇本

推千鶴落崖希望她得救和兩人一起拖著手戰死...

我忍不著流淚了...

華之章快來我想看兩人的KISS><

 

6)相馬,伊庭

作為人類而喜歡的是相馬

戀人的則是伊庭

中和後的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喂

 

 

其餘的人幾乎無感就這樣吧嗯

以前薄櫻鬼我真的是喜歡過一時

但之後就慢慢淡心

所以現在嚴格來說我所喜歡的是帶新角和原配角們一起玩的薄櫻鬼w


 

最後我實在忍不著要說一句

 

今なら誠の旗に誓えられます、私は薄桜鬼を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