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yHKymxjOL__SL1293_  

幾年前全通N9本篇

現在再次攻略大家給了我一個重新認識大家的機會

對有些人的好感提高了好多

很些則是繼續無感...==

 

這遊戲我最愛的當然是我旦那XDDD

所以我也覺得他的劇情是最好看的

第二覺得不錯的就是朔也

玩完深琴組和小春組我重新覺得CP應是如以:

朔也X深琴

正宗X小春

雖然不代表我喜歡正宗

只是單單覺得小春在正宗線是最得我歡心==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有點傻腦的女主...

反而為了目標而不繼努力的深琴我則非常欣賞

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傲嬌的她

所以本篇女主排名她才是最低

但今次LE反而是小春最低呢!!

七海最高!!!太好了!!!是我理想中的排名!!

 

小春組老實說真的沒一個我是喜歡的,包括女主在內

但最討人厭的還是某驅

即使有人為他解釋他行為背後的原因還是接受不能

 

深琴組我覺得煩人的則是一月...

雖然他是我喜歡的yusa配...

但無奈真的...

二十四小時聽著他泡女的對白實在太煩...

加上我有不跳我本命CV語音的習慣更加煩死我...

 

七海組我則不太喜歡平士

老天爺啊...他真的好吵...性格太過樂天不太想和他在一起

陽光系男子我不太喜歡...

為什麼我老說我不喜歡的角色呢?

因為這些人真的令我好深印象

白金後不得不吐一下苦水...

得罪了喜歡他們的人先說聲對不起...

 

 

 

 

配角中村那隻覺得還不錯

喜歡年上巨乳美女wwww

 

 

 

 

 

角色好感度排名

室星ロン>>>>>>>>>>>>>>>>>>>>>>>>>>>>>>>>>>>>>>>>>>>>>>>>>>>>>>>>>>>>>>>>>>>>>>>>>>>>>>>>>>>>>>>>>>>>>>>>>>>>朔也>曉人>夏彥>一月>千里>正宗>平士>>>>>>>>>>>>>>>>>>>>>>>>>>驅

 

雖然朔也是第二個喜歡

但第一的喜歡是老公那種喜歡

第二的喜歡則是路人甲A那種喜歡

大家明白嗎?XD

 

 

系統方面

那個NORN LIVE真的巨煩

可以的話真的希望第三作會取消這部份...

 

世界觀其實我覺得不錯看的

只要是不無聊故事有趣就可

不論是大家多不喜歡的世界未日題材我其實也可以

所以N9的世界觀我是可以而不討厭,但也沒特別喜歡

基本上是這樣了

 

最後再說一句

N9我其實只看到ロン

他才是我關心,專注的人

所以除他之外的人我覺得......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