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_1920_1080  

正直的感想

如果實彰是內心那種多點邪念的角色的話應該就會比較有趣(指女人方面)

而事實上他太過那種...死板的感覺

 

 

 

自從我一周目就玩完最差的線後(縁)

我就一定會和其他人比較...

當然我不覺得有人的線會差過他

但實彰線我多次也被他悶死...

性格可能是其中一點

最重要的是他的劇情我猜中了不少...

實在太易估

每次真相還沒暴露我已經在想是否這樣?

而結果真的就是這樣==

 

 

 

而且我個人覺得將實彰放在左京之後玩簡直是大錯!!!

劍的ED相差太大!!!

虐的程度也差十分之大!!!

弄得我對實彰線的感覺十分平淡...沒辦法...

 

 

 

最後女主的好友真的個好妹子...

如果每人都能像她這麼堅強看得開世界應該會變得和平一點點(喂

當然也要在實彰是個好人的前提之下這個情況才能成立

 

 

不過話說...

實彰的劍ハバキちゃん的作為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覺得她的存在意義好像不太大... 

 

 

 

到現在三周目,還是沒本命,繼續等==

下位跑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