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06q8tc24bg8x8opata  

看過R社發表會2016CHANGE的勿忘草新PV後

感受到勿忘草系列的大感

果然是R社抓之中的支柱啊!

因為所以

就決定全系列都聽光它

現在由第一彈一君開始聽起

以前只聽自己喜歡的聲優演的抓

但現在還是採取玩遊戲時的心態全通整系列

 

劇本方面

老實說我看過聽過這系列抓的人的感想大家都超好評

不斷強調偽全0 XD

甜的部份是有,我也不是完全沒有dokidoki

只是強度不是太大...

對我來說R社的抓最大的問題還是劇本...

一君這隻我連續聽了三,四晚

因為悶到我睡過去了...

男方喜歡女方的理由根本沒怎解釋

對我來說這點好重要...

嘛不過抓的時間始終有限也不能要求太多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聽下去

下個就是總司

等等我好像沒怎說過劇情

我也交代一下方便我日後看回這篇文章時能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

 

 

 

*一君救了被浪士困擾著的女主

*教導女主劍術,為了她的復仇

*在近藤局長的命令下帶女主四周遊玩(吃丸子,買髮簪)

*浴室PLAY<<<<

*一君前往任務,和女主定下一定會再一起的約定

 

 

 

就是這樣的感覺....

下位是總司

P.S.期待年上的近藤局長XDDD土方也很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