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a01  

我敢說他絕對是狗派

總之這抓的故事就是如何做土方的狗的物語(完)

土方這人設其實我好喜歡

因為很美大家有眼看

可惜這是我繼下野上一彈覺得不動心的抓...

應該先讓我喜歡他我做他的狗才會wakuwaku吧XDD

不過有次他偷吃近藤的菓子也蠻可愛的XDD

 

總括而言我覺得第五彈和第四彈一樣都是什麼也沒有

有的就是只剩cast talk系列...

細谷的ct也好有趣XDD

明明達子的ct只有約三分鐘

細谷的竟然有12分鐘up!?!?

良心!!!!!

細谷說自己不能像土方的說話方式一樣俺樣我笑了XD

最重要是他臨說再見時嘗試跟說但中途立馬停口XDDDDDD

 

暫時覺得頭三彈最得我心

希望最後也喜歡山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