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profile  

大正系列剛聽完就來開個新坑

天啊!!!R社的劇本為什麼變得這麼高質!!!

明明前幾年是會讓我睡的劇本XDD

現在就變得很上癮了hhhhhh

 

KENN配天狗真的配得很棒!!

而且角色性格也很得我心!!非常喜歡他!!

他變小天狗那個聲真的可愛死我

我忍不住大叫了聲好可愛XDDD

而且我終於不用再被R社的男人們罵來罵去了ww

幽幻的男人竟然那麼正常!?!?

間中來點傻甜也不錯吧!!

雖然最後是虐戀...

但我喜歡!!!!

因為舊校舍要拆所以天狗也要消失

不過最後女主和天狗相愛

那個強烈的思念令七大不可思議的天狗留了下來!!

哦!!!!!!!!!!

真的寫得太好了!!!!!

這和為什麼天狗會出現在舊校舍的原因沒違和感!!

如果之後也沒令我特別喜歡的角色我怕我又會喜歡上官配XDD

果然官配官方都好用心XDDD

 

======================

CAST TALK

KENN說的CT說得好有趣啊!!

而且也有六分鐘多!!良心聲優!!

他談到最近遇到的不可思議事件笑死我了XDD

遊戲的SAVE DATA不見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工具會留存但家卻不見了好奇怪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