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MQHr-Zp1L

本身是在上美術課的時間

卻不發現女主

後來老師在花園裏發現女主

女主說因為收不到通知要集合所以不知道

現在則是在賞花作畫畫用

後來....

 

 

 

 

 

 

61RIUiKcOGL  

好吧

上面的理由已被老師理解為走堂....

真可憐

這樣就要被拉入小黑屋...

而且這個美術老師真的刷我新感觀...

他竟然當女主是藝術品在她身上畫畫...

這是什麼新PLAY...

 

 

當一個系列完成時又是時候來排個好感度

不過因為這系列不是以劇情主導

所以好難排個準確的排名

現在都是主要以人設的元素為優先去排吧

到時玩完遊戲感覺可能又會完全不同

角色好感度:

大貴>要=翔=遼太>>>>加修=海里

 

大貴真的帥到我一臉血XDDD

然後一個作品竟然同時出現四個人設也很中我的角色真的是難得!!

所以我就開始留意双葉巨巨了ww

前幾天出的双葉巨巨新作又有我喜歡的角色

難道双葉巨巨的電波和我比較接近!?!?

而且又有我喜歡的suwabe!!!!

我可以升天了XDDDDDDDDDDDDDDD(開心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