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u_img0  

看完第十集N9真的忍不住說點話出來

是有關對史狼的看法

玩本篇時已看到不少人討厭他

但當時的我討厭的卻是他的兒子

本篇時期我喜歡史狼只是好表面淺層的喜歡

原因包括樣子,眼鏡等等(喂


最重要是因為當時我跑驅線時已好不滿驅

但突然出然幾張cg都是史狼在抱koharu令我個心不斷開花XDD

 

 

 

 

 

 

 

好來到le了

我跑完驅線就確定我是真正喜歡史狼這個角色

(不是戀人那種喜歡)

動畫第十集尾部那個劇本根本是le驅線的劇情

所以我好記得

而之前看ed我已在猜某個謎之女性其實是不是史狼的老婆XDDDDDDDDD

現在我能重新說我喜歡史狼些什麼(內在的部份)

當然表面那層的喜歡還保留著XDD
史狼只專情於一件事/一個人的愛

其實我忍不著想其實他和我蠻像

因為對於愛情我真的是這樣想

如果我比我另一半早死我當然希望他永遠記得我和愛著我

但如果這份孤單的愛會令他寂寞我情願他也喜歡上其他事物

總之我的想法是一切以他的幸福為前提

不會過份專情於一個人的人可能不理解史狼的想法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麼專情的男人

被他愛著的女性也很幸福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

他讓我想起張遼。。。!!!!

千年啊!!是願意等侶伴千年的男人!!

這樣的愛真的好難得和可貴!!史狼真的是個好男人!!

沒人喜歡你理解你也有我和你的老婆在啊不用感到孤單!!

希望那個世界你能和你老婆團聚幸福快樂

shirou_img0

最後還是想說動畫版的史狼特別帥www(誒

 

 

 

 


最後的結局和加上kaori的ed曲我哭了出來了QQQAQQQ

還有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正宗的uncle有上線ww

雖然沒出過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