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LUk1d1jLL    

不停說喜歡你的人...

真的說了好多次!!!

但我真的好想強調喜歡上女主的原因真的好重要!!!

因為這點會影響我會否對你有感覺!!!

所以岸尾不停的大好大好大好我只能是目死...

話說究竟王道系的王子是怎樣的呢?

起碼在我心目中的標準

一定是要有姓櫻井叫考宏的人來演

才能讓我feel到對方是王子(喂

那麼他一定是出身自貴族的正統派系了wwww

小姐你妄想結束了沒

 

啊說了這麼久其實我沒不喜歡他

應該說這作沒個不喜歡

有的只是不太有感覺嗯

 

好感度排名

>>>>真帆路>>>聖夜=haru=norio=tom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