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8-8AYWeL__SX425_  

雖然我對青竹這設定本來興趣不大

但因為近年我玩過的青竹線的劇情發現都好棒...

所以我變得對設定是青竹的人都有點好感了...XDD

不出所料他就成為了我本作第二個喜歡的角色w

嗯怎說呢

始終由細玩到大

女主和男方的關係一定會比一個才剛見面的人鞏固

而我又發現和剛見面的男主所寫的戀愛劇本真的寫得好雞所以...

沒辦法所以二次元這邊我對青竹的人的好感一定會高一點

三次元就算了哈哈哈

 

幼年時因為女主怕吃蘋果

所以藍毛說蘋果是敵人我萌炸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