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80_cd01

可以說是本作的官配

始終是女主的老公...

為了再和老婆一起就做了她的人偶出來

雖然他明知道這樣做他的愛人還是回不來...

但平時的舉動真的當她就是本人

所以當他不太開心時

大喊一句你才不是她!!!的時候真的好虐心...

啊聽完這張抓我本人覺得広樹去演R社的抖S比較適合ww

因為他那非常攻的聲音已足已complete任務

可是R18...sorry...

我覺得你是在棒讀....(先向粉說聲對不起

但我還蠻喜歡他的聲音的!!

 

 

 

 

 

 

banner180_cd02

大叔www

那個香水play我蠻喜歡的XDD

好有大人的感覺!!!

不過去到第二彈才知道原來是每位男角最後都是杯具的命運...

 

 

 

 

 

banner180_cd03

聲音好好聽!!!

讓我差點忘了去留意他的演技了!!(喂

其實我蠻喜歡他那盲目至病的愛...

面對家人都面不改容說女主人偶是真正的女人的勇氣我要點讚

最後服藥自殺so sad...

 

 

 

 

 

 

 

banner180_cd04

本作我最喜歡的男人!!!!!本命!!!!!!!

單看人設已是我的菜!!!!!我喜歡這味男子!!!!

而且佐和真中的演技力好棒!!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來演R18抓的人應有的水準...

這點好重要嗯

棒讀拒否!!!棒讀拒否!!!來!大家來和我一起喊!!!

 

外表自尊心強的男人

但對著喜歡的女人時就不得把之放下時真的ゾクゾクする!!!!

一開始還說我才不會把你當人

你只不過是人偶

但到最後就變真心!!!!!我內心滿花開!!!!

對蟬說收聲你好嘈也好可愛wwww

最後出海注定要死表現得很害怕的他

真的令我好想帶他離開大海遠走高飛...

本想和女主同歸於盡不讓她到下個男人的身邊

但到最後的最後還是為她預備了逃生的方法

希望你活下去

他已當女主是真正的人類真正的伴侶了!!!QQQAQQQ

好感動!!!!!!!

可是最後還是被他推進大海不讓女主和他一起死...

那沉進大海時的海水bgm真的令我大喊やめて!!!orzzzzzz

清十郎大好!!!

 

 

 

 

banner180_cd05  

劇情最神奇的一位...

只能說是為HE而HE的劇本...

他...竟然是官配的轉世...?

而且你還好滿足的樣子說:我應該是他的轉世

你真的能接受你是為他人而生的人

而非你就你的一個存在嗎?你甘心嗎...?

好吧他應該不介意介意的只有我嗯

而且最神奇的是他的一滴眼淚

竟然可以讓人偶成為一個真正的人類!!!???

我不大笑你你真的要多謝我了orzzzzzz

劇本真的是強行暴走我沒話可說!!!

最後兩人結婚預定故事結束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說這位哥哥真的是這作的頂級帥哥,非常帥...

而且我也明白為什麼是再一次找了広樹來演

真的好滿足的!

不過我不能願諒你大力撕走清十郎給女主的衣服!!!!

你當清十郎對女主的愛是什麼!!!!!!(怒

 

 

 

好感度排名

清十郎>>>>西園寺=ルーク>忍>克比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