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評有,喜歡這遊戲的人請繞道)

感想不會很多

因為本人對這遊戲可謂是無感覺...

本人對日常得來又正常的戀愛劇本興趣不大...

而且這種戀愛故事實在太現實

好像是哪裏都能聽到的故事...

所以一個本命都沒有

硬要選的話我只會選我一向喜歡的年上類型---梅之介

 

 

twi_kintaro

在他的線我興趣不大

反而是在梅之介的線才對他有興趣XDD

搶鏡度蠻高的ww

安定的俺樣系嗯

 

 

 

 

 

 

 twi_kota

和女主一起擁有夢想的人

所以立場可能有共嗚

但可惜我不萌這方向的路線

而且突然面紅的角色也見得多一早已不會怎心動

試水溫的一周目

 

 

 

 

 

twi_naomasa

比我想像中好

可能是因為反差的關係(形象性格方面XD

 

 

 

 

 

 

twi_takahira

初公佈人設時我最喜歡的角色

因為樣子XDD

而且我還期待是諏訪部配XDD

所以我玩遊戲時都是把泉代入他的聲音www

但我已幸好不是他配不然我就要為這麼不心動的劇情

在不skip語音的情況下全看...

我要再強調

日常系而且又是哪裏都能看見的故事真的非常無聊

相信這不用我解釋為什麼

 

 

 

 

 

 

 

 

icon12_umenosuke_s   

我特意把他放在最後周目攻略

因為我想結束這遊戲的最後回憶是一個相對不悶的劇情

但全通所有人的劇本後

劇本家有野幸讓我知道她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

根本就是不知她聽哪個朋友的戀愛史而copy過來的故事

故事流程什麼都能猜到

沒錯只要你去哪個茶樓細心聽聽旁邊的師奶八掛談都能聽見的故事

不再說了總之雖然如此

角色最喜歡的還是他

 

 

 

 

 

角色好感度:

梅之介>直昌>金太郎=泉=宏太

 

 

 

總結:

遊戲初公佈的時候知道是溫泉題材我已知道自己不會有興趣

(因為大約想像到劇本會走哪個方向)

但是是個中規中矩的遊戲

好正常的劇本(而對我來說是悶)

個人比較喜歡世界觀宏大的O社作

而因為太悶令我想起玩LGS時頭四周目的心情

幸好最後因為妲己才令我沒大罵此作

可惜溫泉花沒令我有本命

所以這作可以bye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