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食了!

經過一番思考,決定把票投給他

而其實我覺得他應該好得很多人討厭XDDD

但他還是這作算是我最喜歡/有感的人w

原因如下

(劇透有,個人主觀有慎入)

2Wvxas4DZz72NmxBDsHp 

 

 

我覺得他最大的問題使大家接受不了他的原因就是他殺了好多人


的確這大罪以結局來說對被他殺了的人來說一定死不眼閉。。

我沒打算辯駁這點

因為真的好不應該XDD

 

 

 

但我還是好經常喜歡上敵角。。

例如ron,宰相

而ron就是殺了好多人的好例子

雖然戀人的立場會無條件原諒他還會願意和他一起賠罪(我指我 )

但對我來說這大罪不會影響我喜歡一個人

 

 

 

另外我也算是明白他的苦惱和煩惱

因為他困擾的東西也曾是我困擾了好久的東西。。

所以才對他有共鳴

 

 

 

而我較喜歡他真的是好表面和單純的原因w

就是我覺得他最有男人魅力。。(肩,喉結,肌肉。。)

其他人咳。。

特別是藍毛超級娘娘腔的。。

雖然是大美型,但不是我追求的那種

RDF就是我的理想

 

 

 

其他人沒什麼感覺了再見(喂
啊有的,カーマイン的聲好好聽 (某警察叔叔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