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劇透有,慎入)

終於白金!!!感謝友人借遊戲!!

續篇一定會玩!!雖然一個攻略角都沒興趣....(<<玩乙遊最慘的結果)

友人借遊戲前說得好中....(死)

:「我覺得配角們才是你的菜...」

 

....

.........

.................

 

為什麼最近玩乙遊都是這樣子!?!?

玩完都是對配角有極大興趣!!!!但攻略角則是心如止水的感覺....

所以續篇我說會玩都是想繼續知道主線發生什麼事

和那班我有興趣的配角究竟還會有什麼故事發展

但最想慘叫的是當白金完我立馬跑去續篇的官網看後續

發現我最喜歡的角色竟然是唯一一個沒出現在角色一覽裏!!!!

什麼???你這是說續篇不關他事嗎?????!!!!!

而且我還看到松岡那隻的簡介是說要取代他當店主啊!?!?!?

說到這裏大家應該猜到我喜歡的是誰....

 

由頂說起的同時也代表好感排名

 

 

 

 

 

 

 

 

 

 

 

 

 

 

 

ChGlcL1UgAAWXBo

開初以為是沒特色的角色

但他的痛真的好想讓人治療他!!!!

雖然差不多每條線都是當惡人

但真的好難討厭他...

他那種口硬心軟的性格絶對比昌吾來得有感得多!!!(開花)

而且不是下下時不時就臉紅那種....真的太好....

續篇真的不能再見你嗎...?

明明連本篇人氣最低的那個壞人都出演決定...不合理啊!!!!

P.S.笹乞桑的聲優絶對是找對了,超級合角色!!!!!

 

 

 

 

 

 

ChGk6nmUgAEa3Q1

真的...

沒玩完他的短篇故事我是不會放他在排名裏...

而且是第二啊!!!!!!!

短篇中的他才是重點!!!!!素啊!!!!!!!!!

連他自己都自爆說知道大家想知道他的什麼這點真的XDDDDDD

其實他絶對是社會裏好多常見人士的例子代表

 

 

 

 

 

 

ChGjQTHUUAAVkdL

他一出場 我狂慘叫

抱歉我是顏控

雖然心裏慢慢有所改變

而且自己未能察覺那感情為何物是好的傾向

但真的好想叫他一聲智障,精神病

自稱愛妻,卻竟然會想出為了圓滿老婆想抱B的心願

而找別的女人要求她生B....

我是你老婆如果我真的能抱到那個B都不會開心....

還想打你一巴

 

 

 

 

 

 

ChGiFpBUYAEc2g2

O社真的可以去洗洗睡

外看似隠角有路線有CG欄給人攻略

根本只是一條真相線或大團圓結局線

要正式開始攻略他起碼要等他贖罪完才行

官方有沒有待他為攻略攻則要繼續觀望續篇情報

如果本篇先勉強算他是個攻略角吧

我絶對會是眾攻略角中對他最有好感XD

最年上萬歲

 

 

 

 

 

 

最後

配角們聲音太好聽白金完狂wiki他們的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