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f_r_bn_5  

(一周目有劇透請慎點)

本來不打算打文

但アルバロ的劇本實在好令人O嘴。。
 
以免日後我會忘了
 
所以一定要記錄下。。
 
 
 
 
 
 
 
 
首先解答下一直以來我好奇了很久的種種問題
 
 
 
 
1)為什麼他有兩種髮色
 
Ans:用魔法變出來的,目的是用來偽裝
 
 
 
 
 
 
2)他的真正身份到底是?
 
Ans:屬一個名叫ギルド的黑暗組織
 
從事暗殺等活動
 
(其實我猜對了後者,看他服裝不難估)
 
 
 
 
 
 
3)為什麼要偽裝
 
Ans:首先當然是為了不讓人認出真正的他
 
但他不走大路化淡裝反而誇大其外表
 
本人說目的其實也是為了給人反差感
 
兩人不是同一人這樣
 
 
 
 
 
 
4)本性是怎樣的
 
腹黑(雖然我不怕),表裏不一
 
經常企圖尋求樂趣,即使這會造成對他人的痛苦。。。
 
還有有種給我殺人當家常便飯的感覺。。。
 
 
 
 
 
 
 
 
 
 
好了正題來了
 
先不談頭23個weeks真的是浪費光陰
 
所有事情都閃電式發生在week24
 
アルバロ為了樂子而拖ルル的性命落水
 
你從我身上搶到你要的我就聽你任何一個命令
 
做不到就把你殺了。。。wtf
 
另外為了不讓其他人阻礙我們的遊戲
 
在期限前下了詛咒彼此性命相連都算=口=
 
(P.S.當時我的內心獨白是:條友玩真架。。0口0!!!)
 
就連HE詛咒也沒解除還弄了個新的。。
 
魔力失效時ルル和アルバロ就會死。。
 
アルバロ從此失去自由成日纏著ルル
 
ルル覺得他這樣做其實是希望讓她解咒
 
而且明明下了個這麼過份的咒語
 
他還笑著和自己談話有感奇怪
 
心裏覺得他其實恨自己不得(我:+1。。)
 
雖然アルバロ說不是
 
但起碼我會覺得兩人從此的關係根本談不上戀愛成份
 
這是要過上互憂互恨的生活吧。。
 
雖然因為這是乙女遊戲
 
結果兩人還是甜蜜有情
 
所以我就是不理解,然後莫名其妙。。再來是恐了
 
起碼這是我暫時只玩了本篇的短暫感想
 
再玩續作就不知道了
 
 
 
 
 
 
 
另外連雙方喜歡上對方的過渡、原因我都感到毫無魅力。。
 
唯一就是喜歡他的顏咳
 
 
 
 
 
 
 
下個預定是ビラール
 
他的語調好像十三支的張遼所以大增我好感
 
而且他在アルバロ線給了我溫暖
 
希望二周目會見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