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f_r_bn_4

(五周目,微惡口...)

我本來是先想玩EST的

但因為我之前訂的OTP2016快要來的關係

所以先想通了LAGI

沒錯...

我是想放他在六周目玩...

熟我的人都知道我玩乙遊都習慣放最沒興趣的人在最後周目...

不是說LAGI的劇本不好

只是作為人來說我對他可以說是沒什麼好感==

因為我真的好不喜歡說話態度差的人...ORZ

 

 

玩到五周目

他是唯一一個令我覺得考試中最不著緊女主人生的人!!

因為他只想著吃吃吃!!!!=口=lll

其實不只是我

連女主都覺得好不安....

雖然臨說再見前LAGI補了一句

說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你的事情

我都知道你有想

但有種感覺就是因為你是攻略角

所以不和其他攻略角睇齊就不行嗯...

 

 

雖然LAGI人氣高

人氣投票第三

不過日本妹子的口味一向和我不同

所以我還是繼續最喜歡黑皮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