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f_r_bn_6

(六周目,微劇透應該)

雖然說話態度都是差...

我有幾次感覺都不是太良好...

(上篇文章有提及過我不喜歡說話態度差的人)

但真的不知為什麼

EST會相對好接受過LAGI...

 

但由於我一向對年下真的有抵抗力

所以我真的無法當他是異性來看待(抱頭

其實EST的故事真的是十萬分個好

但如果他再年長幾年

身體再青年壯大一點

最後結局那個部份我一定會眼濕濕...

雖然真的是好失禮

但每當看完EST的立絵

再在學校其他地方見到其他人

如JULIUS,NOEL,BILAL,ALVARO等等....

我就真的好想替小學生的身材哭T口T

 

 

 

 

 

 

以下是設定記錄

以防我忘記....

有劇透所以請慎拉

 

 

 

 

 

 

 

 

EST被狂信派拿去做實驗

臉上的印刻就是移植實驗時所付帶上的

有了它能力基本上和古代種差不多

而由於力量過於強大

所以EST經常帶著魔導書隨身用來克制著

EST不太和別人接觸的原因是不希望別人察覺到他的真身...

(其實我覺得這個秘密只要你不說基本上是好難知道...)

 

 

 

 

 

角色好感度

Bilal>>>>Alvaro>Noel=Julius>Est>>>>>>La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