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都算看蠻多少女漫

今次想介紹一下我個人認為棒到飛天的作品

推下坑這樣w

雖然還有很多不錯的但現在暫想到最喜歡的是這些~

 

歡迎有看的人留言和我交流XDDDDD

也歡迎大家推我其他坑ww

 

 

 

1)菜乃花的他

菜乃花  


暫我看過的少女漫中我最喜歡的!!

每期都會在床上看到抽筋打滾大叫救命XDDD

男二粉嗯

 

 

 

 

 

 

 

 

 

 

 

 


2)我這麼受歡迎該怎麼辦

受歡迎  
有愛之餘好好笑是大重點!!!!

初期時已是前輩粉

想不到作者竟然。。

我好感動多謝巨巨

 

 

 

 

 

 

 

 

 

 

 

 


3)椿町里的寂寞星球

椿町  


看作品名好莫名其妙吧XDD

不過真的是好甜的作品ww

而且好難得有少女漫的男一會是長髮系<<my cup of tea

 

 

 

 

 

 

 

 

 


4)宅男腐女的戀愛真難

宅男腐女  
又係笑到我甩肺系列

雖然是搞笑,但還是以戀愛為先的甜

另外宅女看一定好有共鳴www

好有親切感www

 

 

 

 

 

 

 

 

 


5)戀愛未卜

戀愛  
先不吐糟翻譯名完全和原作不同

但又是看到我慘烈尖叫系列

暫我看過咲坂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

 

 

 

 

 

 


6)31歲 I DREAM

31  


你信我,第一話頭幾頁已經會令你想睇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