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

因為是第一次攻略女性角色所以好猶豫...

和男角色經歷的event

要和她再走一次絶對會認為是否在走百合線XDD

但這條線真的是好認真在談友情w

而通完後我也好感謝O社能出一條朋友線!!!

真的好感動!!!

アミィ這個朋友真的好棒!!!

其他乙遊的女主也有女性朋友是定律

但如果不認認真真開一條線(要付上CG)

只會是認知上知道她是你的朋友

而非覺得她真的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最後那個考試和アミィ經歷有種難言的暖心

而LULU真的好GJ!!!

為了實現夢想也不惜要使自己的好友傷心

真的是不實現也罷

 

 

而且アミィ也為了LULU的考試而鼓起勇氣

主動說希望能成為她的拍擋

和再次使用水晶球

都令我好感激她...

最後水晶球因而裂了我也好慌Q口Q!!!!

她一定好傷心!!!!別哭別哭都是我的錯!!!T口T

 

 

雖然最後考試是RETAKE

但下次一定是成功的吧!!!

 

 

O社下次再有妹子友情線我一定會好期待!!!

但QR那邊是怎樣我就真的是有點小不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