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 

我意外的中招!!!!!!!!(慘叫

雖然本來在其他線已對他抱有點點的好感

因為記得有條線(忘了是誰)

他在LULU考試時暗暗地給了她少少提示

而且本人還是在蠻慌的情況下提供XDDD

(先生失格嘛XDDD)

當時除了覺得他好可愛之餘就是覺得他人太好!!!!!!

但因為一向玩開O社的遊戲

SUB的角色路線我都不會太期待...

因為我越期待只會越痛苦....

大家都知SUB的ED多數都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所以我唯有一路告訴自己反正最後都是這種結局

不要期待不要期待....

可!是!

竟然是真的談戀愛!!!!!!

是名副其實的戀愛ED!!!!!!!!!!!!!!!

這刻我實在好想大力擁抱官方....

 

 

 

最後エルバ―ト和毒氣直面的場景

再加上他那個自信心滿滿的笑容

簡直是直中我紅心....(慘叫again

 

 

 

而且織田的聲音真的是又好聽又可愛....(抱頭

 

 

 

其實我玩完老師線是決定立黑皮和老師為雙本命

但我之後再通完兩人的story with you

發現我好像是老師線更激動...

所以...以下是新的角色排名...

 

 

Elbert>>Bilal>>>>Alvaro>Noel=Julius>>>Est>>>>>>Lagi

 

 

我真的好想說真的是夠了...

為什麼近年我都是喜歡SUB多個MAIN...

沒有未來的!!!!只有痛苦!!!!!

WHO CAN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