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是鷹人粉發言,隼太粉建議遠離,

劇透有,主觀大量,不接受反駁喂)

 

 

 

自從進入二章後我每集都十分期待!!!

因為二章是鷹人篇嘛!!!!

今集看得我好爽!!!!

因為我每次看少女漫都是喜歡非官配、男二或者不是女主喜歡的男主

所以每次都迫我看我不推的CP做結局真的好難頂....

 

但今次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菜乃花當面和隼太說我喜歡的是鷹人!!!!!!

我狂握拳頭大叫!!!!!!

真的好令人開心!!!!!!

雖然是因為隼太的聲音因為事故而變了聲

但起碼菜乃花說喜歡鷹人到令隼太的聲音傳遞不到她的心中!!!!

 

然後隼太對菜乃花說如果剛才你叫住我

是由於對前男友的一點悔意的話

請你今後也記住以下一點

 

"其實你也沒有那麼喜歡我"

 

我沉思了一陣子他這番話的意圖是什麼

最後我認為他是有點生氣

所以遷了點怒給菜乃花

盡管說這番話的隼太是笑著說

但大家都知道笑的隱含意味有好多種

不一定是溫柔

我參看了其他鷹人粉對他這番話的感想是

 

"隼太這麼淡然地面對真相,他是不是也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女士?"

 

我︰這樣回擊嗎wwwwwwwwww

 

 

"隼太你也沒那么喜歡女士吧!

看你重逢后的一臉平靜以及这个不痛不癢的表情"

 

至於隼太粉的評論則是

 

"隼太還是一樣處處為別人著想,

明明得到菜乃花那個回覆還是在裝淡定成熟樣子"

 

我心想wwww

這好明顯是無視了隼太那個遷怒的回覆吧XDDDDD

那個評論不知令多少還沒看漫畫本篇的人就這樣下了一個錯誤的觀感唉

 

 

 

最後菜乃花這部漫畫

是第一部令我邊看有種我是壞女人的感覺XDD

因為今集每當菜乃花的發言都偏向鷹人時

或是隼太的不幸事故

都令我極度高興.....

幸災樂禍的我真是壞<<沒後侮的意思

 

 

鷹人加油啊!!!!!!!!!!!!!

菜乃花最後一定是你的!!!!!!!!!!!!!

我全力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