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ban09  

(八周目,劇透有慎點)

雖然對YUMA真的是還好

但每次對他的線都有期待

原因好簡單

因為他,SHU和REIJI之間的關係是鐵三角嘛XDD

即是又可以見到REIJI哈哈哈

不過要看他們三人故事的結局去向

都是出現在MANSERVANT END

因為之前SHU向YUMA坦白了一切

YUMA因而知道了昔日原來是REIJI放火燒了自己的村

其實我一直好擔心當YUMA知道了真相會否殺了我男人...

但結果他沒有!!!!

反而選擇原諒他!!!!!

多謝YUMA!!!!!!

不過REIJI知道YUMA知道真相後

對自己的態度竟然不是激怒就覺得不合理

所以在這個ED

REIJI打算多殺YUMA一次

不過這時SHU上前阻止

之後REIJI和SHU就展開了一場真情吐露大會XDDDDDD

最後SHU提出叫REIJI殺了自己

那一切就會結束

但REIJI接受不到

覺得他這種態度也令他十分討厭

不過最後REIJI下不了手

選擇和SHU仲直!!!!!

這時YUMA就對YUI說我們根本就是局外人的感覺XDDDDDD

之後SHU就向REIJI伸手想扶他上來

可惜下一秒SHU的背後就被某人刺了一刀...

而那個某人就是SHIN...

我真的有點同情SHIN了...

他其實也好慘啊?!?!

根本每條線都忙著做壞人來弄黑自己

而自己的哥哥則在城裏喝紅茶等報告(腦補)

結果換來就是人氣最低嘛

P.S.比女主還低那種so sad

REIJI目擊眼前一切也是瞪了眼

沉默了一回就拿起地上的劍

說要殺了始袓,就像SHU...自己的哥哥被殺了的那樣

(我:你果然好帥I LOVE U)

可惜REIJI最後也敗在SHIN手下被殺了...

而YUMA和YUI當然也不例外

おわり

 

 

OK I KNOW

這篇明明應該是YUMA做主角

我卻用了一大篇幅說REIJI的故事哈哈哈

(謎之聲:沒辦法這就是愛)

 

 

另外除了三人之間的故事最深刻之外

就是VAMPIRE END

直到八周目為止

YUMA是唯一一個這個ED沒和YUI結婚的啊XDDDD

STAFF這樣對他好嗎XDDDD

BRUTE ED雖然是結婚的途中

可惜被リヒター亂入錯手殺了YUI

THE END

 

 

最後最後

我玩到八周目真的有件事不是好弄得明白

就是リヒター

他的目的雖然我知道是為了復活自己的愛人

但他究竟為了什麼去幫助始袓??

好明顯件事是兜了一個大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