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ban01  

(九周目,劇透有)

雖然DF裏大哥和二哥終於和好了

所以因果關係之下

我對SHU的恨意也消得七七八八XDDDD(喂

但不代表我想做他女朋友

和跑YUMA線的時候一樣

我都是期待著二哥的戲份XDDDD

 

 

大哥某天收到老豆要他處理魔界的派對命令後

因為覺得不是大事所以就聽完令算數==

過了一段日子

老豆的使魔跑到二哥身邊問派對安排進展怎樣

二哥一臉驚嚇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XDDDDD(好可愛)

之後就怒氣沖沖衝入大哥房間問究竟

真的辛苦二哥了XDDDDD

 

 

後來YUI又繼續被月浪家的兄弟捉走

他們威脅SHU要殺蛇的一族

當蛇的大族的老大死了後

他們立刻組隊去到逆卷家裏搞事

說要他們交大哥的人頭出來

可是因為蛇的一族人數眾多

逆卷家的兄弟只有五人

所以最後也被捉了

(雖然我真的好好奇為什麼他們不用飛的逃走)

而最後蛇的一族決定要斬下五兄弟的頭下來

SHU沒辦法唯有答應CARLA的要求去殺了老豆

其實雖然我明白SHU遲早也要和老豆之間有個決著

但CARLA和老豆之間誰強誰弱答案好明顯

完全不明白SHU心知自己不夠CARLA抽也要聽他話

但決心要去殺老豆的自信究竟何處來...

如果你真的有打敗老豆的力量

不如現在立刻殺了你旁邊的CARLA

他才是整件事的元兇

解決他一秒天下太平喂

好吧又是認真你真輸了這句出現的時候了(目死)

 

 

奇蹟出現了

SHU真的成功殺了老豆

做了魔界的王

而他要求二哥要做他的輔助

好了,問題出現了

究竟最後CARLA他們的行蹤怎樣了!?

完全沒交代!!!

SHU和YUI結了婚故事就完了!!!

好可惜這下我比較在意的反而是SHU和CARLA的決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