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ban04  

(十周目,劇透有慎點)

雖然真的有點失禮

但我每次玩KNT線都會有個好巨大的疑問...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這個小朋友ORZZZZZ

他的行為和過往一樣小朋友

和他在一起根本是照顧孩子的感覺...

所以今條線的主線總括來說就是KNT渇望成長記

他也有自知自明知道自己是眾兄弟當中力量最弱的一個

所以被SHIN嘲笑時也惱羞成怒

和別人交談中隠約覺得自己是被人看低也會很敏感

另外有個小故事中

YUI為KNT焗了個蛋糕

可惜KNT不想要覺得這個行為像討好小朋友一樣

就扔它到地上...

這時我想起SHIN的小故事也發生了這件事...

SHIN因為是新角色

所以一開始S度就滿滿好正常

但KNT已經是第四作了,還出現這樣的劇情...ORZ

時不時就哭,時不時就發脾氣

REIJI都表示想放棄

對YUI說請你好好搞掂他

我︰(嘆氣mode)

 

 

而且KNT真的是非常任性

因為覺得其他兄弟好阻礙

就決定帶走YUI去城外過野外二人生活...

不可置信!!!!!0口0lll

雖然我好好奇KNT這位小少爺沒有床可睡會不會發脾氣

雖然沒有,但YUI就睡到周身骨痛so sad...

而且最重要是沒有什麼食物可以吃!!!

YUI唯有食KNT給的糖充飢!!!!!痴線!!!!!!

但KNT就不同,因為YUI這個存在對他來說就是食物機...

即是你有食物根本就不用憂心

但你有沒有想過YUI的心情!?!?

此刻,我可能覺得RAITO其實比KNT好太多...ORZZZZ

 

 

最後迫不得意之下

YUI和KNT回到逆卷家的大宅

REIJI一見到元氣大失的YUI就非常驚訝和心痛

(我︰果然真愛)

還罵起KNT來

KNT說他要負責看病

但REIJI說不認為他能做到

我︰+1

看病時KNT為YUI切了個蘋果

but當YUI看見KNT手上拿著的是蘋果蕊時

心裏以為是KNT吃剩

(抱歉我笑了)

之後KNT說其實自己也知道YUI在想什麼

覺得她想說的是不知道應該從何處吃起蘋果來才好吧

你也和其他人一樣在嘲笑我的無能

我心想既然你都這樣想(指蘋果)

還遞這樣的蘋果給我是自虐??玩我??

 

 

另外因為KNT突然發功殺了SHIN

CARLA發誓要殺了KNT

這裏其實我好喜歡月浪哥哥對弟弟的愛

雖然他的愛我覺得在不同線都不是太一致...

例如在RUKI線CARLA是親手殺了SHIN的==

算了不深究了

最後KNT成功殺了老豆

得到魔王的力量...

我真的十萬分想吐糟

你明明什麼修行都沒做過

為什麼可以殺到老豆??

你還對得起JUMP的一眾主角們??

劇本娘我們來談談好嗎??

不過我好想提提老豆

如果我的記憶無錯

好像只有對逆卷家的孩子這邊

老豆是願意為他們付上自己的性命

這裏我覺得老豆真的是親爸,好有愛w

P.S.無神家是以別種方式的

 

 

 

 

 

 

VAMPIRE END

得到力量的KNT秒殺了CARLA

CARLA請安息...

可惜KNT還不是好控制到力量

所以使魔界一團糟

於是吸血鬼一眾人發誓要找KNT出來殺了他

KNT和YUI逃到無路可逃的時候

KNT說要YUI離開他

YUI當然不答應說永遠要離在他身邊

最後兩人就發了誓要永遠在一起

之後ED曲就播放了...

吓....後續呢...

我覺得收結得超hea==

 

 

VAMPIRE END

KNT神奇地失憶

我估是因為KNT還沒有能力能好好操控那份力量

所以身體超負荷出現了後遺症吧

YUI唯有和KNT重新來過

 

 

BRUTE END

這個ED絕對令我想起無印時KNT的某個ED

他要YUI殺光他的兄弟

但今次就換KNT殺...

YUI覺得讓KNT變成這樣是自己的錯

所以就叫KNT殺了自己

最後殺了YUI的KNT也跟著自殺嗯

(目死一回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