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4_160_600  

(二周目,劇透有,二哥愛大量發言,請慎入)

我會這麼快玩大哥線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好想知道大哥是否能控制到老豆的力量

結果原來都不行XDDD

不過這條線有解釋到原因

因為只要有感情就不行

同時也不能把EDEN回復昔日的面貌

小六時應該是沒提到這個重點

所以逆卷家事實上是沒有人能控制到力量

未解開這個謎題前我一直深信二哥是能做到的w

如果不是因為個人能力上的問題

而是感情的話我就可以接受到了XD

 

 

本來以為去到LE大哥、二哥和YUMA的故事將永遠消失

(因為DF已經為這三人的過去做了個了結)

但原來還有延伸版!!!

KINO拿YUMA做人質叫大哥交力量給他

大哥不聽說你我都控制不到力量

而且自己就算真的要交力量給人

對象是誰也要是自己決定的

而大哥決定的對象就是二哥!!!

因為他相信二哥才是唯一一個能控制到力量的人選!!!(心

KINO不信大哥口中的真相

決定下手殺了YUMA

(真相:當大哥感情暴走

世界就會被破壞重新開始運作

唯一被留下的只有大哥和YUI

他們的存在就是為了創造新人類

即是老豆的蘋果計劃的真正目的)

 

 

 

VAMPIRE END

二哥上來擋刀!!!!!!!!!!Q口QQQQQQQQQQQQ

大哥感情失控殺了KINO(?)

因為他一睡不醒

最後YUI拯救大哥他才回復正常

但二哥!!!!!!!Q口QQQQQQQQQQQQQQ

即使HE我也不能接受沒了你!!!!!!(當下真的哭了出來

二哥對YUMA說這樣一下對你的人情就還清了

YUMA激動地說什麼人情!!本來就沒這種東西!!!!我一早已原諒你了!!!

二哥說即使你原諒我我也不能願諒自己

如果是這樣的結局的話我也總算能讓自己接受了....

當下我已淚崩

不過真的不愧是HE...

二哥最後得救...!!!

雖然好老套但只要二哥能活著我什麼都不理了嗯

雖然KINO的事已處理完畢

但EDEN還是繼續沒改善

大哥線的交帶則是說相信大哥以後會控制到力量

但我覺得其實完全是忽視了好重要的部份...

控制力量不就是代表要捨棄感情嗎...

唯有相信是有別的方法嗯

 

 

MANSERVANT END

YUMA真的被KINO殺死

大哥失控世界真的重新來過

但大哥死都不想按老豆的劇本走

所以一直昏睡不醒

YUI知道他的真意所以決定跟他一直長眠

 

 

BRUTE END

大哥為保護YUMA上前來擋刀

死前力量轉交了給二哥

KINO氣憤要二哥交力量

可是突然收下了力量的二哥控制不過來

知道不妙叫大哥逃跑

可是最後世界還是再見只留下二哥一人...

二哥永遠都要在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的世界裏受苦...

二哥心裏想為什麼大哥要給他這樣的力量

究竟單是看高了自己還是...

給自己的懲罰

而二哥是相信了後者最後應該是瘋了T口T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好不合理

因為MANSERVANT END大哥真的失控

可是YUI卻沒消失

為什麼BRUTE同樣是失控YUI就會消失!?!?!

初頭枉我這麼開心真的是REIJI END!!!!!!

如果是要我男人這麼痛苦真的不要這個ED也罷

再者其實我是真心相信二哥是能控制到力量

原因是能力上的問題

不過如果是REIJI線就做不到

因為他這麼愛YUI是不會做到捨棄對她的感情的嘻嘻

所以這個ED絕對是不合理的嗯

 

 

P.S.除了BRUTE END

還在之前的STORY PART看到到二哥主動上前幫大哥忙

我真的又高興又心痛

高興是他終於能放下以前對大哥的仇恨不用為仇恨而痛苦

心痛是現在他要為償還昔日的罪而痛苦...

真心好想留在他身邊支持、扶持他OR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