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1080_world 

 

劇透有慎點

 

UKYO(一周目)

SCHOOL WORLD是好一般的師生戀故事

而最後都是好大排的路線

老師等學生畢業就光明正大拍拖

但UKYO的重點果然都是正裏的存在今次在校園的話會發生什麼火花

我果然都是喜歡裏那表233

和他的EVENT都令人心跳不停ww(表UKYO抱歉

不過今次這個世界表UKYO喜歡女主的原因真的好讚

超自然之餘還好有說服力!!

 

至於EXTRA STORY我真的想鬧爆ORZZZ

但這絕對是我個人問題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是否因為劇本差的關係

故事是寫我天雷級的孩子END...

這樣的結局對我來說簡直和寫男主最後浮氣愛了別人一樣屎

 

最後好喜歡二人三足通關後和裏UKYO的CG!!!!

 

 

 

 

 

KENT(二周目)

感覺我的KENT回來了!!

NORMAL WORLD的故事雖然非常短

但和主人公過去的回憶意外地中我

而且難得KENT鼓起勇氣做了羞恥的動作www

 

MUSIC WORLD的CG KENT褔利最大沒錯

 

最後好開心的是好像由無印開始KENT的路線都沒有提過生孩子的事!!

五人中唯一一個符合我的價值觀!!!

不愧是當年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人XD

 

 

 

 

 

IKKI(三周目)

SCHOOL WORLD的IKKI好神奇

因為平時的他是會選擇和女人群堆

但今次就離她們有多遠就多遠

如果本篇的他也是這樣的話就好了,我不用氣到出紅筋

但正正今次突然不同反而令我不習慣XDD

 

EXTRA STORY不用提又是屎==

IKKI對女主說我是時候想要(孩子)了

我代女主說 : 嗯我們可以離婚了(揮手

 

 

 

 

 

 

SHIN(四周目)

OK我明白官配大曬

那個王子EVENT其實是女主為了想看見當年她錯看了SHIN的王子LOOK而提出來的主意ORZ

 

MUSIC WORLD我意外的反而是CG竟然不是女主彈結他,SHIN彈bass的構圖

 

 

 

 

 

TOMA(五周目)

自從吸收過先玩TOMA後玩SHIN的教訓後

今次終於忍住留菜放TOMA最後攻略!!

這樣果然好好多!!!完全不心痛!!!!

而且女主主動抱TOMA的CG我非常滿意!!!

TOMA一臉幸褔臉我圓滿了!!!!!

另外還有TOMA強吻女主寸前的CG!!!!

TOMA那個百分百攻的樣子太誘人了!!!

 

而NORMAL WORLD TOMA竟然佔了公主抱這個王道卡!!!太棒了!!!

官配的地位何在!!!!!!

 

 

 

 

 

NOVA(六周目)

NOVA的真相竟然是他其實是由ORION的後悔和悲痛而產生出來的存在

這個應該是友情END

但最後的氣氛真的好像多年失散後而重聚的戀人嗯

 

 

 

 

ORION(七周目)

如果在這個世界客觀來分析

照道理主人公應該對ORION沒什麼感覺才是...

因為她會認識ORION其實都是因為透過NOVA的記憶裏而知道

所以SECOND END的真命天子是NOVA沒錯

另外想提五年後ORION的新look...

他簡直是力大無窮的潛力股...

CROWD三年後的他我反應是哦呼

而五年後就lv up花痴

你再這樣繼續成長姐姐我會趁你愛上別的女人前先偷了你的貞操啊(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NORMAL WORLD

共通線長度適中但個人線極短...

但今次我會偏向短這邊更好

因為我已連續玩了四作AMN好累了XD

 

 

 

SCHOOL WORLD

今作我最期待的元素

雖然劇本真的是好普通的校園故事

但作為粉來說已經好滿足和充實的校園生活

長度當然是NORMAL WORLD的好幾倍不用擔心

學生的話我選裏UKYO

老師我選RUKA(喂

RUKA送女主的五支玫瑰我還特意去search花語

是欣賞你的意思23333

好吧不是戀愛也不要緊我玩得開心就行了XDDD

 

唯一想負評的地方是劇本的長度不符合CG數個人線的CG每人只有三張

所以和立繪對話的時間實在太長心情好低沉...

 

 

 

 

MUSIC WORLD

幸好clear hard的條件只是合格不然我會發癲

聽完會噴笑的歌是WAKA那首沒錯(拇指

 

 

 

 

CRIMINAL WORLD

只有Q版立繪和CG構成的故事真的好難捱

O社求你減少夏目的工作量...(被夏目粉打

你問我,我只接受Q版圖出現在小遊戲

 

 

 

 

SECOND WORLD

真相線後期好長氣(喂

 

 

 

 

 

 

 

好感排名度

UKYO>TOMA>KENT>IKKI>SHIN

 

和以前的變化是IKKI和KENT的位置互換了

 

 

 

玩完WORLD已經真心覺得AMN沒話可再編下去了

求婚、結婚、生仔都寫齊,可以完結了吧

 

八月是失憶月

由8月1日玩到今日19日(平均4.75日全通一隻)

由無印刷到WORLD只想對自己說一句

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