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TT0fLu1hL._SL1277_  

(短感,劇透有,主觀有)

 

 

 

bw_alice_twh5

(一周目)

其實我第一個最有興趣的是梅原那隻

但怕太快玩他萬一劇本不中就很快失望

於是我覺得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又不是說貓線劇本差

只是感覺太淡味

而且有很多設定沒深入解釋

所以對故事都是一知半解

加上此線的敵人真的好奇怪

一開始我們的起跑線就不同(女王VS國民)

你會敗給我是好明顯的事

但故事卻描寫到女主才是弱小那方我真心==

途中我根本完全沒怕過她

我有一國之力,一個命令已能KO你

為什麼我可以一直處於下方這麼久!!

 

說回男人

我真的不太喜歡良平配的花花公子...

因為真的好沒感TAT

角色一般不錯,就差聲優(個人看法)

途中不斷想如果是子安配感覺一定差好大!!!

怎樣也好來總結一下

愛情部份太蜻蜓點水,淡淡無味

但CG就好棒!無崩之餘還好夢幻!

 

 

 

 

 

 

 

02A

(二周目)

不論故事還是人我都會比較喜歡側近

原因好簡單因為官配的路線才是大團員結局,豐富完整好多XD

然後我是黑髮控(喂

 

原來Rain這麼努力做側近的工作

是因為小時候和女主做了一個約定

好可惜女主和Rain都忘記了

不是因為他們薄情

而是在白色世界長久記憶就會自動淡忘

至於Rain則是因為被父親強灌忘卻藥QAQ

白色世界的GE的Rain真的好美!!

失憶青年的感覺令人好想保護!!

雖然黑色世界都有GE

但絶對黑色這邊才是Rain線的真結局!!

兩個女主一起做女王才是解決狂氣的真正手段!!!

 

另外雖然我說和貓貓比較我會更喜歡Rain

但我還是對他前期的語氣有點不滿=v=

明明地位是比女王低用詞卻不分尊卑

完全沒像執事賓賓有禮的風範....

不過後半期喜歡上女主後的Rain就好好多

真的完全是一個戀愛中男人的感覺

秒秒鐘都告白他究竟發生什麼事救命

 

不過我還是覺得戀愛線描述得比較弱

Rain喜歡上女主的原因其實真的不是好明確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自己對女主撒了謊

有罪惡感,對她的眼淚苦手

再加上後來女主被抓期間日思夜想,感情升華>喜歡

而女主更簡單

因為喜歡他的認真,內心的堅強等等嗯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世界觀較大的故事

起碼雙方經歷的事也不是小事

愛的絆也會更強更有說服力

 

 

 

 

 

 

 

bw_alice_twh7

(三周目)

友人在我未玩Nello線前就蠻期待我這線的感想

因為她說Nello線實在太shocked XDD

玩後我終於明白!!

如果要說surprise的話在白色世界這邊的三位攻略角之中

Nello絕對是最有surprise的一位!!!

下野近年的角色為什麼都這麼病!!!

但其實在真相大白前我已經估到他的真身....

應該不難估,之前留下的伏筆都好明顯

雖然我會說在白色世界這邊劇本寫得最好的會是Nello

但同時這邊最不討好我的角色也是他!!!

好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說不喜歡他!!!

我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殺過人

而是他根本沒放女主在自己心中的第一位

他選擇了的是妹妹

所以即使他愛女主,他選擇的是更愛妹妹

於是他決定犠牲女主讓她永世做只被抽血的人形嗯

然後我也估到劇情的發展

一定是知妹妹死後Nello才能做出放愛日梨在第一位的決定!!!

這樣不是真正的第一位!!

不是在以為妹妹未死時做的決定根本沒任何意義!!!

so sad Nello...I need to say 88 to you....

 

另外我覺得在個人線中愛日梨最愛的好像是Nello...

好明顯對男主的獻身度不同....

玩過的人都應該感受到嗯

 

最後想提提白色世界的ED...

我只想說都合會不會太好!?!?!?

自己殺過的人全員都復活過來!?!?!?

一定是奇怪的世界觀才能做到的事

我反而覺得在接受過去做過的一切之下

仍毅然活下去才顯得成件事更美妙

看看N9我Ron,我會扶持他一輩子!!!(心

 

 

最後白色世界這邊的故事已全通

來說說我對愛日梨的感想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喜歡她...

單看外表和頭腦我百分百會站runa這邊

這樣說是因為愛日梨實在太笨...

好多時候都做了勁白痴的行動弄得我好想關機...

雖然都有聰明、做對決定的時候

而那時我才能喜歡她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好想和她說再見...

現在終於可以跑去黑色世界那邊做女高中生了!!!

 

 

 

 

 

 

bw_alice_twh6

(四周目)

這條線真的好難單用兩個字最棒來形容!!!!!

今年直到現在為止我玩過的角色

究竟有幾多位能令我心跳加速真的一隻手(甚至不用)能數完!!!

而且Jack可以說是我好理想中的男人!!!

特別是在忠愛這方面!!!

我邊玩邊想根本黑色世界路線只有Jack是可信!!!

兔子們實在太可惡了!!!

特別是Rain!!!!他究竟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知道他一切的行動都是為國

但他的說話、行為也太差勁了

最慘是我上一周目就是玩Rain

Rain線的他和Jack線的他完全是兩個人!!!我打擊好大!!!

而且我真的對他沒禮貌這點好低好感度

有次回白色世界與Runa偶遇第一聲就是お前か

完全沒有對前女王的敬意!!!!!

之後還因為衝突而說要殺了她

下一秒Jack就突然上前保護!!!!

真的好喜歡他秒秒都形影不離地待在女主身邊!!!

之後因為這件事後Jack更是加強了護衛連晚上都守護著她

結果他睡眠不足上堂一直在保眠

女主後來好奇為什麼每當自己一有事下一秒Jack都會出現

於是她猜他是否就在自己房門外

結果一打開門門就撞到Jack!!!!!QAQ!!!!!!

他對她的愛絕對不是單靠一個詞忠誠就能說完的事

Jack的一切就是Runa

沒Runa,Jack現在的人生一早充滿了絕望,沒有繼續努力下去的意思

所以自從小時候與Runa的相遇

她的一句話己令Jack決定奉獻自己的所有給她

我好喜歡努力的人,但Jack的努力真的不是一般人的努力能做到

回憶殺看到我眼濕濕....

話說透過回憶殺來描述男主和女主以前的關係令我想起LGS的蘇妲己(稱讚意味

 

Jack好的地方還有好多

不但察覺到女主想吃tart而秒衝入店

即使自己不喜歡吃甜食也買了自己那份

為的就是希望能和Runa一起吃

就連買tart的錢都是出自己荷包這些細微地方我都好喜歡ORZ

然後繼續Jack睡眠不足的事件

因為所以Runa就希望Jack在自己的床上睡

(流程和原因絕對沒有覺得奇怪和違和感只是我煩SKIP了不說XD)

Jack當然心情複雜還對女主說我好歹也是男人...

計時炸彈一下在我心臟爆炸!!!!

一直以來都退退縮縮不像男人的男人

突然向人宣稱自己生理角度上也是一個男人你叫我如何保持冷靜!!!!!!

理性你好,理性再見

好想看Jack和女主的R18同人本!!究竟有沒有人畫!!!

而且Jack的Kiss音好明顯和其他攻略角不同!!絕對是四谷發威喂

白色世界BE是囚禁ED我完全不介意!!我好樂意!!(咳

但更病的其實是黑色世界的ED

我卻最喜歡的BE竟然是這邊!!!!

Jack雖然feel到女主已發狂但仍為了她而揮劍

雖然是盲忠但我就是想知道即使女主走錯路

你還會不會待在我身邊向我發誓忠誠

結果是仍會!!!!!我真的好滿足!!!!

真心Runa只有Jack可信!!唯一的一個人無條件會去愛你!!!ORZ

另外其實我好也好開心Runa能回到黑色世界做回女王

即使是要透過殺人才能搶回來的東西

因狂氣而笑歪臉的Runa我也好喜歡救命(我拒絕吃藥

 

但黑色世界的GE才是我最喜歡的ED

可謂完美,女主做回女王

也不用被ALICE困擾

因為有Jack覺醒後的能力在!!!!

就是對方的弱體化,於是從此黑色世界的人都沒人是Jack的對手!!

Jack也用了他的能力去弱化女主的ALICE

而女主則用ALICE令Jack的力量維持下去

簡直是perfect match!!!!!

所以我說Jack才是真愛!!!真官配!!!!!!!!

Jack又再一次失去理性推倒女主這梗真的好好吃...

此刻我真的好感謝四谷的演技(你夠

 

白色世界的ED雖然相對短好多

而個人認為沒黑色世界那邊幸褔

但還是好接受這個結局和未來

始終白色世界是現代,娛樂設備源源不絕(重點錯

總之就是女主和Jack私奔的感覺

Jack還買了指輪給女主發誓他對她的忠愛(雖然我好奇他哪來這麼多錢

我真的好滿足!!!

但這ED的世界如果後來知道黑色世界那邊需要後繼人要我生B的話我是拒絕的

第一你用完人當人垃圾放置在白色世界

如果一有事就向Runa求救我真的話知你好事

第二BB只不過是阻礙Runa和Jack甜蜜24小時的存在

但應做的事還是會做的(純情式微笑

 

最後白黑的新作情報何時出!!!

我已等不切!!!!!我要Jack相關的新情報!!!!!

 

 

 

 

 

 

 

bw_alice_twh4

(五周目)

玩完Snow線我再次確信黑色世界路線這邊的劇本真的太好吃!!

起碼我覺得比愛日梨那邊的高質

但玩完我都好難說出哪裏好

直到我看完amazon的評論

大部份人覺得Runa這邊更有趣的原因就是好dramatic!!

Runa由於被國家追放所以孤獨無助

但因為極具女王的使命感

所以和男人一起與國家的對立、逃亡就成為了其中一個看點

而這也是其中一個我好喜歡的梗

和緋欠一樣好有緊張感

你眼前要解決的問題或敵人不單單只是一或兩個配角然後就迎來HE

你還有使命,有國家等著你救

而且我好喜歡有力量的女主

當時Runa用Alice的能力使Asagi他們臣服的那一幕真的好帥!!

雖然他是惡人但真心我好希望能解開他的心結

一出世就被血決定了命運又真的是好慘

不過我覺得Jack的黑色世界GE已經可以說是完全解決問題XD

(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真官配)

 

之前聽友人說Runa這邊是校園故事為主有點悶還好擔心

不過果然口味不同我覺得好有趣!!!!

因為Runa的處境,所以不被國家接受,難關重重

愛日梨則因為是新女王新希望所以世界完全是接納她的氣氛

而我可能就是因為更喜歡難關越高的劇本吧,令人好感興趣去向

 

好了我花了好多字說了和Snow沒關的感想XDD

回到正題一開始我坦白我真的對白兔沒什麼好感

因為在共通部份和Jack線他是一個對女主有所隱瞞的人

而我覺得他比起Runa似看待國家更為重要所以就有點嗯...的感覺

但真相其實他真的是對女主私心好多

他立場上雖然要為國家做事

但內心其實一直以Runa作出發點

這點令我對他好有好感度(這不代表我喜歡他因為我心裏已有Jack喂)

而現在再回想當時他對Rain說萬一真的需要時他會殺了Runa這句話

真的可以知道只不過是為了迎合當時Rain的對話

Snow應該是自己死都不會去殺她

不過再坦白說沒私心我都是覺得比起白兔

Jack更是Runa的味方

好難解釋也懶得解釋,要從遊戲中感受(喂

所以我玩Snow線真的好有違和感

因為很多時當Snow幫不到Runa手時心想應該都不用擔心

因為有Runa教教主Jack隨時從柱幹出現

但沒有,這和我在Jack線認識的他不同

於是我理解為在Snow線Jack對Runa的忠愛度是有稍微下降

不然就真的完全搶了Snow的戲份哈哈哈

始終Snow能真心決定可以拋開所有站在Runa那邊是中後期的事

而Jack就不同,他是由一開始就沒被所謂國家這個東西所限制

他能從頭到尾都只為Runa行事

所以雖然白兔我都喜歡,但喜歡Jack的程度真的是別次元

 

最後真的超級無敵喜歡黑色世界的GE

可以看到Rain下跪道歉真的爽到無朋友(貴婦式笑聲

啊這絕對是稱讚意味w

我其實也蠻喜歡他的XDD

和櫻花妹的感想一樣希望大家先通Rain線

不然先玩Runa這邊的故事對他的感想可能會是完全暴斃23333

 

 

 

 

 

 

 

 

 

bw_alice_twh8  

(六周目)

熟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正太非常、極度、宇宙級無感

但今次真的好想讚讚帽子屋!!!

我絕對可以大聲說我喜歡這個角色!!!

畫成正太樣絕對是有原因!!

而且又因為他提高了我對花江的好感度

(要知道他經常都是配年下角色)

真相是他只是樣子是年下但內裏是爺爺級XDD

因為前幾代的某個女王用魔法停止了他的時間

所以他其實已經活了好幾百年

而因為都合好的設定

要解除他的魔法只有殺掉四十二代女王即是Runa

當知道解除魔法的方法的第一秒時

我真的好想大罵那個前女王是否智障

禍要自己將來的自己人背!?!?

你這是間接想自己親手搞垮國家!?!?

只能說她好有病

最後Kanon殺不下手

還決定和Runa一起活下去

兩人的關係真的好穩看著就甜

而故事流程我覺得選擇留在白色世界更王道

於是我跑的第一個GE就是在白色世界

結果沒錯!!!應該說Kanon線唯一的GE就只有在白色世界!!

明明其他人更好的ED都在黑色世界XDD

而且被我猜中Kanon間歇性的痛是因為成長痛XDDD

話於因為我好奇game over怎樣

所以我一早已在裏面的CG看見成長後的Kanon2333

真的好帥!!!短髮絕對更襯他!!!

白色世界成長後的他都GJ!!

 

 

六人線全玩完沒私心地說

真的我覺得Runa那邊的劇本比愛日梨那邊好十萬百千倍!!!!

雖然戀人角度我只會愛Jack一個

但Runa這邊除了Jack外的兩人都真的是無敵好!!

好難得該組的攻略角我全員都好滿意!!!

N9就絕對沒此事發生,只有某組喜歡一或兩個甚至無....

 

 

 

 

 

總結:全裸待機新作情報

 

 

 

 

 

好感度排名

Jack>愛人分割線>Rain=Snow>Kanon>>Minette>>Nello

沒討厭的角色,配角都沒有!!

雖然某黑皮真的完全是惡役但我好想拯救他的內心!!!

希望新作有更多關於他的故事!!

 

另外有一個配角我真的好想提...

我真的好懷疑他的存在意義...

因為故事有沒有他影響也可謂是零...

就是那隻小老鼠...

連出場率都低到無朋友究竟發生什麼事...ORZ

我個人覺得不加新攻略角都沒所謂

反而期待新配角!!希望中聲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