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uJs6ykPzL._SL1293_

(短感,劇透有慎點)

 

 

未玩前已聽說劇本好好

但自己玩落去完全是超乎我想像的好...

雖然甜度的確比一般乙遊低

但起碼我玩得好開心好enjoy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

好多細節位是到後來你才會發現

然後驚醒為什麼當時他會這樣那樣做

我好喜歡去思考角色們行為背後的意思

而我覺得這作做得特別細膩

人際關係的距離感也寫得好仔細

其實未玩黑蝶前我有興趣的只有是灰鷹XDD

但因為不喜歡跳來玩所以先清第一作

然後真心好彩我有這習慣!!!

雖然好多人都說直接玩灰鷹都沒什麼關係因為故事都蠻獨立

但我覺得絕對是要先玩黑蝶!!!

好明顯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緋影和鉤翅的存在

在完全不認識他們的情況下直跳灰鷹絕對不能感受那種心酸感!!!

雖然我未玩但我已經能直感到XDD

另外我發現了一個好無聊而生效於我的共通點w

因為我上一作玩的是白黑

而看過我白黑感想的人都知道那作我評得好高分

加上我又是鏡界白雪的腦殘粉

再綜合今次黑蝶...

我覺得好像只要有"黑"和"白"字當標題的作品都是好作品(你醒醒

好了下面開始角色感想XD

 

 

 

 

 

 

CyegUpPUsAAZuaE

(一周目)

其實一開始所有人設我都沒什麼感覺(喂

於是憑在和他們相處時對他們的印象我一周目就選了鉤翅

原因就是我超級喜歡溫柔的人!!!!

其實我好興幸一周目玩了他

不然二周目一定被劇透到...!!

因為一周目時什麼都還不清楚

於是沒多想為什麼其他人有現世END而鉤翅沒有...ORZ

玩過的人一定知發生什麼事我不多說了...

但真的是好虐心!!!!

我第一個玩和只有一個ED的就是狹間ED

當時第一感想只是 : 這根本是BE...他只有這個ED!?!?

然後再玩多幾周目我更確定鉤翅已是我此作的本命...ORZ

於是我完全不介意為了和他一起而選擇一生都留在挾間嗯

第七章整個盡情虐鉤翅的節奏....(抱頭

看來我和綠色的男人合性很好嗯

 

 

 

 

 

 

 

CyegHZPUsAAsZC0

(二周目)

我知道為什麼我連二周目都玩得這麼開心...

因為山都就是我此作第二個喜歡的角色!!!!

那個以前喜歡欺負小時候的女主的他其實真的...有點可愛

半夜晚晚約會也太棒了(你夠

其實除了這些我覺得山都在整件事都佔了一個好重要的角色

冷靜地想其實我會覺得山都才理應是心理陰影面積最大的一個人...

因為一時的嫉妒而害親弟弟昏睡十年

也間接害死了鉤翅...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

他也痛苦過了,應該是時候得到原諒

另外山都的現實世界ED對我來說真的好甜XDD

為了要試驗是否無論發生什麼事兩人都能大丈夫

於是下秒山都就突然吻了女主XDD

山都真的是一個好不安的人

他需要話語才能得到安心

這點令我覺得他很可愛XDDD

 

 

 

 

 

 

 

CyegT4FVIAAlcw-

(三周目)

本想先跑紋白

但因為現實世界ED的鴉翅太搶眼所以就先跑這邊XDD

雖然他看似很隨便的樣子

但他偷偷買下髮飾給女主那幕真的好感動...

不過回復記憶前的他真的有點不太討好

原因就是因為他言詞太令人難堪了

不過這也代表著他內心的脆弱

他只是外在看似變堅強,借說自己已經改變了

其實只是自欺欺人

不過當他記憶恢復後對女主的態度真的大變

因為他已記起自己其實是喜歡著女主

所以自然對她溫柔起來ww

現實世界ED他好好,向女主道歉之前說過的辛辣說話

另外我嚴重懷疑他的CG是所以攻略角中最進擊的XDD

 

 

 

 

 

 

 

Cyegct4UAAI6U3L

(四周目)

紋白是人氣第一

雖然我都喜歡紋白

但更準確說的話應該是每個角色都喜歡

而當中紋白會是偏比較無感的那邊

我覺得絕對可能是因為他思維比較偏年幼所以才沒打動到我

不過真的好同情他的痛

一直一個人留在狹間一定不是常人能忍受到的寂寞

最後幸好偶遇山都才慢慢記起自己的名字和回復了樣貌

然後和紅百合的相遇也令他內心得到溫暖

不過紋白的ED嚴格來說不是百分百的戀愛HE

因為紋白說了一句:當大家醒後我才會向你告白

而這個告白還沒說故事就完了

雖然他顧及朋友的心情不想偷跑

但認真...真的...竟然你們兩情相悅就不用等啦XDD

明明答案已非常明顯

還想在人家面前正式成為情侶是有多殘酷XDD

 

 

 

 

 

 

CyegGjoVIAASUOp 

(五周目)

緋影會是我此作排名第三喜歡的角色

共通線其實已對他有點好感

雖然他說話口毒,整天針對紅百合

但在當時的環境下我覺得有人理自己是件好開心的事

他的口毒不但可以令女主從困境中分下心輕鬆下

還証明他在意女主啊!

好吧我想得人太好了嗯

起碼當時我真的很感激緋影

不過玩到中後期...

OK我明白了...原來他就是館的主樣吧!!!!

雖然一直受騙心是傷了但真的沒能討厭他

於是官配線繼續是安定的真相線

也解釋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的意思

黑蝶其實就是指緋影

因為妹妹死了所以他想去天國再見妹妹一面

サイケデリカ就是意指天國

雖然明知緋影ED一定是BE

但最後緋影因為紅百合的話而解開了心結我也好滿足了

和紅百合第一次和最後的分離那個場合也看得好心痛...

不過看似這個世界觀是有所謂的轉世??XDD

所以回到現實世界兔子妹妹和緋影繼續以兄妹的關係活著w

之後與紅百合的關係發展真的是要靠腦補了

當然出FD都會好開心但我覺得這裏完結真的是最完美了

所以以新作形式出灰鷹真的不能再更讚!!

現在我好期待在灰鷹裏再遇他和鉤翅!!

雖然我現在此階段還不明白為什麼名字會不同了就對XDDD

 

 

 

 

 

 

 

大團圓ED

真的十萬分個感激多謝官方設了這個ED!!!!!

大團圓ED是我玩完紋白後玩的

即是攻略完所有青竹才玩

我覺得這個次序真的最好不解釋

這個ED將我之前被刀片狂插了的心臟

完全回復原狀之餘還塗上了多層蜜糖!!

和大家在現實世界相處的時光實在太幸福太幸福

我覺得女主沒和和樹真的成了情侶絕對是因為為了要顧全大局XDDD

不過雖然如此

已經好明顯知道女主喜歡的是和樹哈哈哈哈(勝利姿勢

和樹CG一出簡直噴淚水!!!

於是玩完此ED我心情連續好了幾天hhh




角色好感度

鉤翅>>>山都>緋影>紋白=鴉翅

其實全員都喜歡

所以排名最後不代表不喜歡或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