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LkUOQh+VL._SL1277_  

(劇透有慎點)

玩完黑蝶真的會很想直玩灰鷹!!

我個人認為一定要先玩黑蝶才灰

雖然關聯不大但真的就是有

先玩黑蝶會有助你理解灰鷹部份劇情之餘

感受也會更加豐富

不然當你玩到某個ED你也只會莫名其妙

我個人覺得黑蝶的劇本比灰鷹好

灰鷹也絕對不是差

而且其實我個人更加喜歡灰鷹

因為劇本、世界觀、角色等等因素更加中我

結賀老師的畫實在太有味道超級喜歡!!

好希望サイケデリカ會出第三作,我一定支持!!

 

 

 

 

 

 

twi_lavan_thum

(一周目)

本來想先玩Lugus

但中途忍不住被哥哥吸引著就跳車了XDDD

早期已經好懷疑他其實是不是知道女主在男裝

結果真的是XDD

其實都不難估因為他的反應都好明顯ww

如果不是結局有點點瑕疵我本命一定是哥哥!!!

我好喜歡哥哥對女主一途的心

隱藏的熱情也是一大魅力!!

可是為什麼入線後反差會這麼大!!!

雖然我明白哥哥內心的闇好痛苦

我也理解想去扶持他

但做了妻子後的關係好像現實中常見的那種因吵架而兩人關係冷感的感覺!!

雖然事實上不是但我真的失望了一點點

但還是好喜歡哥哥!!是此作排名第二!!

 

 

 

 

 

 

 

 

 

twi_tower-overlord_thum

(二周目)

嚴格來說他是沒有個人線只有一個ED

當年看情報so sad人設和聲優都全中就是沒戀愛ED

但現在真的覺得不用戀愛ED了XDD

因為他其實是某攻略角的老爸嗯...

我個人不是好喜歡爸爸和丈夫都失格的角色

加上性格也不是很合我胃口...

喜歡自由的男人我覺得真的不太適合去談戀愛

因為大多數都悲劇收場...Orz

所以他才不是攻略角吧

 

 

 

 

 

 

 

 

 

twi_lugus_thum

(三周目)

這線女主的親爸真的戲份十足!!

雖然不能認親爸好sad

但他一定是因為愛女而做出那個決定!!

於是我也想變Olga推...

他的過去實在太慘...

 

說回Lugus

途中很多次我都忍不住想叫他一聲反骨仔XDD

但其實原來都是為了保護女主

玩完個人ED我超shock

不但沒CG而且結局不是一般的慘

雖然保命但一年只有一次能出街...

其餘的都是一人在房或是在等待Lugus來找自己的日子...

但是少女ED是我灰鷹中最滿意的ED

簡單而言就是虐心感動酸爽的一連串感覺

女主犧牲實在太大

連Lugus都忍不住叫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一聲魔女Q口Q

一切都結束的時候Lugus不自覺地以淚洗臉

之後捉住女主手上的短劍自插心臟的scenes都好虐好虐...

不過之後短短的一句:我來迎接你了,エアル真的好感動...

難怪是官配!!難怪是人氣第一!!!

因為所以我就成為了Lugus首推了XDDDDD

限定版特典抓的Lugus也太幸福(?)大家擺明在欺負他XDD

愛的証明

最後轉世去到黑蝶的現代世界真的好棒!!!

雖然變得更黑的Lugus真的好想退貨(喂

 

 

 

 

 

 

 

 

 

twi_levi_thum

(四周目)

真相大白的時候我真的好驚訝...

更加好擔心到底Levi人氣有沒有問題...

因為喜歡殺人這點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你試想像你家人的其中一員有這啫好你會有什麼感受)

他的一連串自白我都忍不住和當時的聽眾給了同一個反應:啊!?!?

而結果真的是悲劇了...

雖第6名已經都是不錯了

但是是比女主低之於還排在一個配角之下Orz

所以我真的好意外我自己竟然接受到Levi!!而且是喜歡!!

這一定是因為之前和他一起的時光實在太暖令我好想接納他!!

我也不能忘記他為了女主而哭出來的自白

能為自己落淚的人真的要好好珍視

另外因為Levi事前不知道女主其實是女人但已經喜歡上了他

雖然當事人自白說是作為人的喜歡

但我覺得基味有點濃厚好想笑XDD

連女主都忍不住回他說:明明當時不知道我是女人?

(P.S.沒有任何乙女腐的意思,單純覺得用上BL梗很好笑)

最後我覺得Levi的ED是眾人當中最慘

基本上完全是沒未來可言(抺淚

 

 

 

 

 

 

 

 

 

twi_hugh_thum  

(五周目)

我覺得自己大約應該知道此人在想什麼

雖然劇本沒有很清楚的說明

但應該要去想這個世界觀應該是有類似妖精、魔法師之類的存在!?

不然不可能他會這麼長命和懂變化術

總之根據我的觀察

因為他一直一個人在旅行去收集梗寫故事

所以其實是很寂莫

自己只不過是作為一個旁白者的身份去寫故事

沒有人會去認真留意到底旁白者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遇到女主前,他漸漸對自我的意識感到濛瀧

因為女主會認真對待他

對眼前的他有一個明確的意識

所以令Hugh漸漸找回自我

他個人的戀愛線因為我覺得有點速食麵的感覺所以沒很大感受XDD

但因為少女ED最後看到他那樣子

我只想對他說你下個故事到底是什麼XDD

而且不玩灰鷹都不知道原來就是他給了緋影那個萬華鏡!!!

 

 

 

 

 

 

 

角色好感度

Lugus>Lavan>Levi>Hugh>Tower Over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