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Yv3epbG1L._SL1133_  

(劇透有慎點)

感謝友人借遊戲!!

這片遊戲真的非常長超級長無敵長!!!!

PSP我只玩剩寅之助(主攻略角中)

加上當年玩到一知半解

今次絕對是好機會讓我重溫

不過還是好想慘叫共通線超長和...哄人睡...

課題雖然有改進但還是太多啦!!可否減一半Orz....

不過小時候和大家的回憶真的是一生的寶貝

雖然文字描述比較冗長有點悶和煩

但設定和世界觀真的好細密

以前的遊戲出得不多才有這個時間弄出來吧

怎樣也好,我覺得CZ的確值得得到神作這個稱號!

 

 

 

 

 

twi_wanderer_thum

(一周目)

自從玩完AMN的TOMA線後就很期待青竹故事

但可惜理一郎我真的一般般XD

應該是因為就如本人所說的一樣他自己的心情收得太密吧

因為我感受不到的緣故

我心臟就沒有任何波動了so sad...

這線的兩個理一郎都不是同一個人

而個人線主要就在說理一郎如何私下找避開事故發生的原因

他的一連串行動背後其實都是因為愛女主

被他打動的原因好大機會都應該是因為他自虐性的跳時空吧

我個人就因為覺得他經常一個人走來走去

好像沒有眼前的我而覺得有點...不能說是悲傷...

好殘念我想說的是...我好悶(喂

新增故事好讚

理一郎絕對是和女主的老爸最有衝突的唯一一個人XDDD

但怎想老爸應該都不會接受到理一郎以外的選擇吧XDD

和女主結婚前的理一郎和老爸的一連串交流都太好笑wwww

寅之助的新增故事,女主向老爸說自己的交往對象前

老爸還在問對方是否理一郎XDDDDDD(大爆笑

 

 

 

 

 

 

 

 

twi_traitor_thum

(二周目)

超級意外我覺得寅之助超讚!!!

當年PSP我沒玩他不是因為對他沒感而是因為忙

二周目玩他是因為好奇他的立場

因為理一郎雖然不常在女主身邊

但好歹完全是她的味方

但寅之助則完全是別人

他沒有當年和女主一起共同做課題的回憶

(雖然本人當時就沒有怎出席做課題啦炸ww)

加上他人性暴躁,所以好想知道他會怎樣對待女主

結果原來只要好好得到寅之助的心他就會變成忠犬!!!

這反差也太棒了!!還有料理方面都是XDD

寅之助不良的部份我一半喜歡一半不喜歡

喜歡的是他敢為了女主而做出反組織的行動

不喜歡的就是做人比較隨便

明明和女主做好約定不再賭博和一個月內不打架,但都反約了

我會因為他不尊重我們之間的約定而心傷的...

至於他的家庭問題...

老爸真的是太無人性...寅之助你可以報警說虐兒啊...

但現代版的老爸真的不是一般的帥!!!(你醒醒

不過我就是好喜歡他和老爸都一樣的獨佔欲,太讚!!

另外現代ED

雖然好shock但我好喜歡他做了的某個行動XDD

狂氣的愛wwwww

但最後愛的表白是用過去式,好虐...

 

 

 

 

 

 

 

 

twi_philosopher_thum

(三周目)

我覺得有心會的角色我排對攻略次序了

因為是玩一個我喜歡一個

就是慘在臨尾香Orz

不過這個也是PSV裏追加的劇情本身PSP版沒有

就是加了我世紀最雷的孩子END(你們開心就好

起碼因為這樣我會覺得我和終夜不夾了嗯

但本編真的好棒

終夜最虐的全放在個人線中後期

但ED就比任何一個人幸福(和前兩周目的人比較

因為他是唯一一個現在和未來的終夜都是同一個人的人!!

而且即使回到現代女主都沒有忘了在未來的記憶!!

因為有終夜日日夜夜都說回給她聽!!!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二人世界的故事

可惜就在終夜線後期和追加劇情都整個顧家人顧友人的氣氛...

不過就是很清楚的交代到終夜真的是一個好溫柔的人

不然他有難大家都不會幫他

名符其實的好人有好報

Last Smile ED世紀級虐no comment

P.S.終夜是我人生裏第一次遇到的超級大天然,應該再沒有人比他厲害的了嗯

 

 

 

 

 

 

 

twi_bishop_thum   

(四周目)

當年玩完是本命

今年重溫排除私心因素都仍是本命!!

熟我的人都知我是絕對的年上控

但円卻打破了我這個絕對領域!!!!!!

這真的可能是因為他和一般王道的年下分別好大

例如只是高女主一點點,弟弟撒嬌型、童顏等等

以上中任何一類我都會好無感...Orz

和円相處如果不是他主動向你說他是年下

基本好難會覺得他其實是年下系!!

不過間中展示年下一面的時候我竟然會覺得好可愛!!!

OK!!!這年下我完全OK!!!!!

怕犬這設定聽落好一般

但實際當時他的反應就真的好可愛!!!!

未來世界撫子多次騙他對面有犬時候的他真的wwww

當年我是喜歡Bishop多點

但今年雖然我都是兩邊都喜歡

但我覺得我會喜歡現代的円多點點

因為他早在給我飾物和請我吃蛋糕的時候收伏了我的心XDD

另外聽來雖然好白痴

King辛辛苦苦帶了撫子來未來世界

結果她卻和自己的部下成為了戀人XDD

這到底是什麼玩法wwwww

 

 

 

 

 

 

 

twi_kaga_thum

(五周目)

之前被說只是做了撫子一年的同學

就可以為她賣命做到非常人可理解的地步

玩完個人線雖然都能強烈感受到他真的好愛女主

但還是不能百份百體會到他的心情

直至玩完first memories....

那個簡直是全人類齊開自虐大會...Orz

打頭陣的就是鷹斗

看完他的過去和心境

真心完全明白為什麼他的世界就是撫子

理一郎和鷹斗在撫子的病房的scene真的好虐好虐好虐

我真的一世都不會忘記...Orzzzz

 

 

 

 

 

 

 

twi_kaede_thum

(六周目)

其實六周目我本身是打算直入央線的

但問題是一入央線就是出入楓線的選項鍵!!

為了之後忘了所以就先跑楓線

其實我本身是打算留菜的啦ww

因為在有心會的時候楓實在太搶眼!!好討人喜歡!!

好青年有人情味溫柔爆燈!!!!

而且我好滿意結局!!

一定能繼續寫下去!!

和撫子成為戀人一定是遲早的事!!!

而且我多次慘叫在gallery的語音

好直白!!!說了一堆我想聽的話!!!(花痴

雖然路線結局不是戀人

但聽完語音真的可以知道官方的意向是什麼XDDD

 

 

 

 

 

 

 

 

twi_journalist_thum

(七周目)

好青年一名!

因為這裏的大家都是一堆神奇人(?)<<喂

所以莫名其妙有個正常人真的有點感動XDD

好意外成長了的央變了口花公子XDDD

 

央線寫得實在太好

而且補元都是大家好想看的追加部份

例如寅之助的老媽終於成功回到有心會!!!!

細聲說其實tora線我中了寅之助老爸和老媽這對CP

雖然糖少,但有戲份的位基本上就是糖!!!!

看著被しぐれ馴服了的老爸就心裏甜

 

央的未來ED我非常滿意

因為只有是他的現代ED和大家完全不同

但更大原因是因為裏面的走向更加令人覺得選擇留在破壞世界的這個決定很動心

 

 

 

 

 

 

 

 

twi_rook_thum

(八周目)

老實說在他線中後期的時候我都還是對他好感不大

(不是討厭,只是理解不到,精神有少少問題的印象...)

簡單來說對他的感覺就是心情複雜

因為他做了那種事啊....

好難令人心情平靜嗯

不過真的慢慢理解到

部份劇情我更二刷才明白為什麼當時他會說這話那話那樣的

其實他和鷹斗真的有點像

所以也明白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撫子啦www

不過當時Rain說"喜歡你"的時候還是嚇了一跳啦XDD

心想你也是嗎ww、你來真的啊ww之類的2333

不過把一個這麼難搞的人帶回人類的心境真的好厲害

Rain能漸漸嚐回當時的beautiful world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你確定你住在那小屋真的不是在搶人老婆嗎)

 

啊啊還有撫子不太懂英語真的替Rain可憐233

每次英語愛的告白時間都變成了個人show了XDDDD

 

 

 

 

 

 

 

 

好感度排名円>>>楓>寅之助>鷹斗>理一郎>央>Rain=終夜

 

 

 

 

排最後不代表沒好感啦w

全員都喜歡的w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終夜的mood making<那裏的你別偷笑

但要說他的性格的話抱歉我真的不能把他當作異性看待

不解釋明白的會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