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GqQ6Li6L._SL1397_ 

(短感,劇透有慎點)

 

 

 

 

 

 

icon_c1

(一周目)

一周目我已經對好幾個人好感興趣

所以好猶豫一周目應該選誰

最後決定是有比君

開初以為要選數研才能攻有比

但結果原來是要選學生會2333

本來不是應該會沒什麼接觸點的嗎XD

在祖先角度來想有比其實才是官配

因為兩家的祖先其實才是真正的戀人

而因為被某家強行拆散所以怨靈附了在有比身上

後期有點點我已經覺得不是和有比的戀愛故事了...orz

加上本篇甜度已經不太夠

SS又不能立馬開給人看!!!

後來我查了原來有比是官方建議最後周目才玩的角色

因為他的劇透度是最大,我心想果然XDDDDD

最後沒錯的話人氣投票有比的排名是唯一一個和自家的數字相對應,恭喜ww

 

 

 

 

 

 

 

 

 

icon_c6

(二周目)

雖然只是二周目

但我已經確信巡會是本命...

而也隱隱覺得他會否是人氣第一...

結果真的是!!!!

巡君雖然做了好多過份的事

但玩完他的線真的有種完全OK的魅力在!!!

有哪個人可以想像到他內心其實是很想要一個歸宿...

好吧我太單純了想跟著他走XDD

這個大抖S見女主和自己走得那麼近

也忍不住問她其實你是否抖M 2333333

早期我更覺得他很有潛質成為大菠蘿的一份子www

最好笑我覺得就是他和管理人的SS

應該沒人否應吧www

巡想得真長遠連結婚都強引地決定為必定發生的事件hhhhh

 

 

 

 

 

 

 

 

 

 

 

icon_c2

(三周目)

因為他實在太無口

不說話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所以初期左猜右猜他其實是否好討厭女主

或者真正的性格其實是否隱藏了這樣那樣的

結果都不正確啦w

但我真的想看更多表情豐富的前輩...

而且本篇都沒有確確實實的表明雙方都喜歡對方!!不夠甜!!

不是表白而只是一句多謝!!!

追仔結局換來是一句多謝?!什麼鬼23333

雖然多謝都要但我要愛的告白!!(你冷靜

不過SS我就真的是一本滿足了XD

還很擔心前輩沒KISS的CG呵呵呵(貴婦式笑聲

雖然前輩人氣不高但我意外喜歡

無口+紫色系的美人讚

 

 

 

 

 

 

 

 

 

icon_c5

(四周目)

在一、二周目時我數亂感興趣的角色就是頭四周目的這四位角色

(習慣先吃感興趣的)

於是最後一位的景太郎我好期待

本來我不是年下派的

自從玩完上作的CZ

最喜歡的角色是年下的円

我對年下的看法就有少少往好的方向改變

而中途我也忍不住去看了官投

發現景太郎是第二位好厲害ww

雖然我早在前三周目已feel到他是腹黑

但正解其實是狂氣...超越腹黑以上的屬性...Orz

雖然我明白、理解他變成現在這樣的原因

但接不接受到又是另一個問題...

目測他和女主相處的時間增加的話應該能變會正常?

就是說慢慢擁有回正常人類的感情

但老實說景太郎真的百分百完全不適合我...

如果要我分析他的性格、思想哪裏我emmmm

我絕對可以長篇大論繼續寫下去但真的...放過我...

他的HE其實就是逃避ED

從逃避這點來說他已經和我不合了

不過終於在這線知道更多關於耶告的事!!

可是卻在最後加句獨白說沒勇力說真相!!

有沒搞錯!!!都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沒下定決心!!

於是在我看來和景太郎的逃避ED只顯得更空虛....

 

 

 

 

 

 

 

 

icon_c3

(五周目)

共通線已對女主有強烈的好感度

而且是180度的大改變...

雖然我好期待央助線女主能打敗他

可惜還是打不過...

另外個人覺得央助不戴眼鏡更帥...

明明我是眼鏡控

自從看到央助運動會應援的CG後就直流口水...那個眼神...

另外...

央助線的巡也好搶眼...

有個scene在央助面前兩個人都光明正大在發糖XDD(雖然本人完全不是這回事w

又是同班又是隣座

加上間中女主堂上打瞌睡會面向巡...福利太好了XDD

於是後來我浮想了很多同人梗ww

希望之後有機會畫出來ww

 

 

 

 

 

 

 

 

 

icon_c4

(六周目)

這個年下絕對比某位年下OK十萬百千倍!!!(在我心目中

雖然悲戀ED光黑化了(又是年下黑

但這個黑化我好動心!!!(你醒醒

這路線用王子來做題材

光對王子役十分向往

希望女主在危難的時候都能及時救到她

雖然聽落是超級平凡的感覺

但意外中招!!!

不是中途有感

而是到最後一刻回想過去他為女主做過的事而覺得感動

受託了女主的思念最後成功打敗央助真的覺得他好酷

而且也是唯一一個成功打敗央助的人!

不過也想看女主成功成為第一名的ED啦

 

P.S.這線某CP真的好閃ww

應該是三、四周目的時候

我不小心知道了伍代喜歡利保子

於是超期待哪裏能看到

結果我最後一周目才看到太吊人胃口了!!不過好甜!!!

 

 

 

 

 

 

 

 

 

好感度排名

巡>>光=崇樹>有比>央助>>>>景太郎

 

 

 

 

 

最後說說畫師

我覺得mero的心力最放在光線上...

不管是構圖或是畫功技術上

我都覺得光的CG比其他人好很多...

但我不是想說偏心問題

重點我想說的是玩完這作我最失望的其實是mero的畫...

CG裏面有好幾張人體的姿態生硬

令我好懷疑這是門外漢的畫功...

而且構圖大部份我覺得不夠dokidoki

沒有好期待下一張CG的感覺...orzz

人設和衣服的設計我其實覺得一般般...

而且竟然不為主角他們設計私服

搞到放暑假的時候全人類繼續穿校服...

試問有哪個學生在休日都這麼愛校連校服都當睡衣著

本身大部份角色的衣服都差不多省了很多心機了,還要省私服真的...

明明大正對稱愛麗絲我對mero的感覺都算還良好(不關色彩事

但因為數亂遊戲內的CG而對她好感度真的下降...

明明twitter的圖我都覺得是可以的

(難道正正是因為公開放出來才不能hea嗎

mero粉抱歉了,但我不後悔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姫/姫ちゃん 的頭像
小姫/姫ちゃん

姫ちゃんの世界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