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cr73sVt3L._SL1271_  

(劇透有慎點,短感)

重玩悠久

原因是因為當年沒心情玩機動劇情所以SKIP了不少部份....

現在認真看回劇情我覺得這作超合口味...

而且哪個畫師畫哪個角色

看了劇情都知道是有原因更加覺得有趣!!(一陣陣禁忌的味道

廢話少講直入角色感想!

 

 

 

 

 

i02

(一周目)

因為一周目只能攻紅藍毛其中一個所以果斷選他(外表口味問題

アタルヴァ好萌又可愛!!

擅長的知識在到了shelter後全都不管用XDD

再加上從小就住室內的生活好無知

所以無能的氣場全開2333

本來不是畏高的,因為從天井高空掉過下來後就變得害怕233

本人說,不是本來害怕而是變得害怕!!!XDDDD

但大家因為愛他(喂)

所以大家同心合力帶了他上ティアブレイド一起用膳ww

以下開始劇透

アタルヴァ是ロウ的記憶容量載體

自己的存在理由只不過是別人的道具

他的立場其實和現代Eve十分相似

所以大家才能彼此互相理解

最後雖然不能淨化地上

但因為和アタルヴァ的哥哥約定了

所以兩人一起決心尋找方法

而一切都解決後就約定兩人一起踏上旅程體驗未知的事物

而正正是因為相似身世的他們,這旅程才覺得更有意義

アタルヴァ最後還放了頭髮下來令我忍不住哦呼了一聲XD

P.S.雖然我未玩ロウ線但老實說這線我對他的印象真的不是好好==

      而他竟然是人氣第一......

 

 

 

 

 

 

 

 

 

 

i01

(二周目)

雖然我喜歡シュド的為人

心地好,喜歡幫助別人

但可能我真的是對王道的紅髮官配沒什麼感覺...

所以心情好平靜地官配線就玩完了...

而玩到二周目我就知道tragic end原來都是寫女主那邊出事...

雖然アタルヴァ那邊都好慘

但我覺得這邊更慘!!!皮膚全消失只剩下機械人的身體!!

可能因為是太恐怖所以CG都畫了用布披著的EVE

最後我在想為什麼EVE看回以前的記憶,她會覺得自己不是"她"

シュド看了記憶則會覺得自己是"他"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於是我的答案是如下

因為過去的"他"的記憶和人格當然是屬於過去的自己

而最後這兩部份除了記憶則被收容到data內

當現在的シュド(繼承相同的人格)被騎士們強制憶起過去的回憶時

好自然他會記起過去的自己真的是自己

其實有更簡單的說明

就是外表問題

EVE的身體因為完全是重新創造和過去的EVE沒關

加上又沒有繼承過去EVE的人格(亦沒有必要)

所以現代EVE完全是獨自地慢慢建立起自己的性格

而當她看到回憶時才覺得過去的EVE不是自己

 

 

 

 

 

 

 

 

 

 

i03  

(三周目)

重玩後都是繼續最喜歡ヤジュル

要答的話好簡單,因為是口味問題XDD

悠久我特別喜歡いけ老師的人設!年長的多又帥氣!

性格的話ヤジュル其實是有分前後

我比較喜歡後期的

雖然我喜歡口花的角色(雖然也有例外)

但我覺得今次後期ヤジュル的性格比較可口

其實也有解釋為什麼會有兩種性格

輕佻的性格其實才是本來他的個性

但因為小時候被強制捉去當軍就失去了樂天的本性

後來功績漸漸累積,地位上升後就用錢託人改做自己的身體...

目的是除去罪惡感後悔之類的感情

他和小杉AI的交易就是要求他記錄自己做過的大事

希望自己成為大歷史的一部份令世人永世都記著他

所以後來ヤジュル會轉軚變回女主那邊是因為EVE答應自己會記著他

另外好想說玩到三周目

我覺得ヤジュル是直到為止我覺得和他一起操ティアブレイド是最安心的人XDD

最後綜合一下我對大家的戰鬥實力感覺

ヤジュル=カーマイン(同業者233)>>>クレイドル>>シュド>>ロウ>>アタルヴァ

 

 

 

 

 

 

 

 

 

 

 

i05

(四周目[大]

 五周目[小])

我可以毫無猶豫地說我有感的只有是大人的クレイドル

除非有特別喜好的人士

不然應該沒人會想和一個小朋友談戀愛吧!?!?

這線有解釋為什麼クレイドル會弄現代EVE為ON模式而不是OFF

好簡單,是因為他怕寂寞

在未來三千年的時間クレイドル突然意識到

如果連EVE也休眠的話自己應該何去何從QQ

至於クレイドル如何喜歡上EVE

本人則是說三千年的期間其實已無意識地喜歡了

而當得到男性的人類身體後就更加強烈

我爆笑XDD雖然都還算合理喂

LAST BOSS的電子大戰比想像中精彩!

AI的對戰自動地對手也是AI

我不禁想像了如果小杉AI也是攻略角

他坐在ティアブレイド為EVE而戰的身姿XD

(細聲:我真心覺得小杉AI真的是這作數一數二的帥哥為什麼不能和敵方談戀愛Orzzz)

 

 

 

 

 

 

 

 

 

 

i04

 (六周目,負評有慎看)

老實說我不是不能理解他為什麼會人氣第一

但我真心對他沒有好感...

滿口粗語都算,最難受的就是聽他說アタルヴァ只是一個道具

雖然他和過去的EVE的經歷真的好慘

但我只能做的是只有同情

但絕對百分百不能認同這條路線

好歹玩了五個周目都是當現代EVE

現在突然要轉交女主的主導權給別的女人!?!?

抱歉我完全不能代入過去的EVE

所以我只能是當作第三者看她和他的去向

雖然過去的EVE沒有說過任何一句還我身體(如果她有就死定了)

ロウ絕對有問題

他知道過去的EVE主動提出想放棄記憶和有求死的心情

所以才有現在的EVE

但問題是他只是繞了個圈叫現代EVE去死

還重重包裝言葉說得蠻好聽一直以來都辛苦你保護EVE了什麼的

還有大家再認真去想想

過去EVE簡單來說就是植物人和死了沒分別

ロウ只是為了有人和自己一起陪死就強行番生過去EVE而再殺她一次==

(而再強調要逹成這目的是要先殺了現代EVE所以是共殺了兩個EVE)

所以我說你確定你不是只是自私嗎==

而且這線我由頭到尾只擔心究竟現代EVE會否真的放棄生命

而最後究竟她能否取回身體...

雖然最後是能取回意識和人格但我不絕對不收貨!!!

竟然是用了クレイドル去充當身體!!!!

我絕對是被強行餵屎!!!

抱歉我不能說你們幸福就好,你們最好就是去XX了(消音)

 

 

 

 

 

 

 

好感排名度

ヤジュル>>クレイドル[大]>アタルヴァ>(無感分隔線)>シュド=クレイドル[小]>(殺意分隔線)>ロ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