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mJdOYVdZL._SL1276_

(短感,主觀、劇透有)

KLAP我其實是重玩

因為當年其實對題材不是好感興趣所以沒很認真看劇情喂

因為所以我就當新遊戲來玩

結果我發現是良作一部

搞笑時搞笑認真時認真

難怪會有望出FD

 

 

 

 

 

 1532870467-625195943_s

(一周目)

本來共通線時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是死亡狀態

但入線後我對他的好感度慢慢上升!!!

他絕對是在眾人線當中和女主互動最甜的一對!!!

連女主都經常忘我地和他火熱XDD

特別是在燈真的面前XDD

完美演繹笨蛋情侶!!!!我buy!!!!!

劇本也是6人中我最喜歡的一條線!!!

最後得到父親送的婚紗作默認實在太好了!!!

另外由於他是有錢人所以是窮人的燈真我無比在意

於是二周目就是燈真確定

 

P.S.抱歉,由於他的姓是叫駿河不時令我聯想起駿河屋XDD

 

 

 

 

 

 

 

1533307809-3800773916_s

(二周目)

救命,連二周目的劇本都令我覺得好高質我好意外ww

天狗選舉比我想像中弄得認真

不枉是官配線,很多地方都好狗血

雖然有時候情緒差而態度不好有點減分

但整體我都已經覺得很不錯

會是我這作第三位喜歡的角色

燈真沒有相信敵人的謊言

而打從心底裏相信女主有點感動

遙雖然說話比較乞人憎

但心地其實好善良忍不住好想抱抱他<<

終章叫雨過天晴實在改得太好!!!

很久沒看過戰鬥場面不長之餘又不被敵人吊著打的對戰!!!太爽了!!!

最後和燈真結婚收尾又成功當選做天狗之長太好!

 

 

 

 

 

 

 

 

1533307809-2852489844_s

(三周目)

頭兩周目一直對他的好奇心太大

於是三周目就玩這位吸血鬼

但沒入線前一直在擔憂能和他正常對話嗎?

又想會否會有驚喜好像WOF的某黑皮之後雄性魅力大增?

結果沒!!!好失望!!!!由頭到尾都只是這個語調!!

好抱歉他已成為我這作最無感的一位角色...

平時都是眼大樣子像正太的男生會排我好感度最後的一位

但他媽機...好難當異性看待...

所以我情願要貓貓都不要吸血鬼...

我對宅男沒有什麼歧視

只是他連正常對話都做不到

對我來說根本是和他戀愛以前的問題

而且這條線的結局我好不滿意!!!

有看少女漫的應該都知道元氣少女結緣神這部漫畫

應該好多人都和我一樣對巴衛下定決心選擇做人這個決定感動到流了不少眼淚

我都明白KLAP的賣點是人類和非人類的戀愛

但既然神使為愛而願意變做人類都能感動到人

為什麼劇本家就一定要堅定立場不能讓女主變成吸血鬼!?

我覺得這樣一定更突顯出他們之間的愛有多強大而又是感動到我

 

 

 

 

 

 

 

 

 

1533307809-2501481691_s

(四周目)

雪女的線意外不錯

和母上(?)的信件交談很感動

只是我覺得他對家人的愛過份異常....

令我覺得女主的地位比他家人還要低而有點不滿嗯...

至於某雪女...

實在太過份....

她又令我想起二周目某隻壞天狗...

怎可以有事自己看不爽眼就殺人...

什麼世界...破壞別人的幸福就是跟人一世

同情壯介Orzzzzz

不過結局我不滿意或者說是有不完美的感覺

就是女主從此被追放到人間界...

校長神奇的理論說你明知壯介接下來要打破規矩

還打算幫他一起做錯事

身為教師的你知錯犯錯

回到學校後就要等著受罰

於是我就想,你也不是一樣知我們錯但還幫我們(給他們通行証)!?!?

幹麼說得這麼好聽好像等著要受罰的人不關你事!?!?

你也是同罪好不!?!?

第一次對紫苑老師常說的頭大無腦的滑頭鬼有同感==

 

 

 

 

 

 

 

 

1533307809-2366692723_s

(五周目)

KLAP最喜歡的一位!!

雖然杉田有加分作用

但我始終比較喜歡成熟又年上的人

(雖然年上在這作裏好難有說服力XD

而且又是一向我喜歡的老師設定!!!

雖然師生戀也很吸引

但老師同事之間,學生不能跨越的絕對壁又是聽起來很有魅力

而且做老師時又是情侶裝!!甜!!!

紫苑的秘密其實就是他不是人又既不是幽魔

而是神!!!但又不是一般的神!!

是會帶來厄運的乏貧神!

於是紫苑就想和女主離別

一堆劇透SKIP了

最後紫苑和乏貧神的身份說再見和女主HE結婚!!

好期待FD繼續和紫苑的互動!!

紫苑的抖S真的欲罷不能233333

 

 

 

 

 

 

 

1533707995-1450336932_s

(六周目)

救命...

沒想到放到最後一周目的竟然會是虐....

是超虐!!!

絕對是強行HE...

不然女主就真的是下半世和貓一起過活

失憶梗真的看得多

所以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加這個梗入去

我理解成是妖力日漸減弱的負作用好了

不過這條線的女主好感度真的好高

換作是別人一早離開男人了

 

P.S.這隻貓媽機好爺23333活了過600年太吊了!!!XDDD

 

 

 

 

 

 

好感度排名

紫苑>明人>燈真>奏>壯介>吸血鬼

 

不過會當作異性看待的只有頭2名XD

 

 

劇本精采度

明人>燈真>紫苑>壯介>奏>吸血鬼

 

 

 

最後關於壽命問題

如果為了能和男人活上相同的年月

我會願意每條線都去找吸血鬼為我提供改變種族的服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