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這場是三場中最嗨的一場!!

亦是我最期待的作品參演的一場!!(白黑)

本來就預想白黑可能是初次和最後一次來OTP

所以山長水遠都想見一下Jack本人

結果我這個決定無比正確ww

因為很久先前我的期望Jack都有達成

而且是我預想外耶!!超開心的!!!

因為來第三場前和友人去了淺草觀光

我就順道祈願一下我喜歡的角色都能在遊戲環節輸掉什麼的ww

因為興津是擔著兩個角色來

所以即使他隊敗了還要經過50%的機會去抽Jack的卡

結果真的讓他抽到!!!當下我已覺得來日本的價值已經足夠了!!!

而且興津還有份到台下讓觀眾抽問題

最重要的是他很有服務精神XDDD

他問觀眾你到底是女王樣還是女忍XDDD

妹子停了數秒就回答女王樣XDDD

之後興津就mode change用了Jack的聲線請妹子抽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謝興津!!!多謝興津!!!!!(詞窮

另一個到台下的聲優則是Jack的部下Nine役的裕斗XDD

他的服務精神也好強啊!!!!

其實我心裏是好希望聲優不只是單純地讓觀眾抽完卡就閃人的

問一點特別的問題讓氣氛熱鬧起來嘛~~(麻煩的客人

裕斗問的是你喜歡哪個角色hhhh

妹子隔了好一回都沒有回答

於是裕斗再推一下說雖然是很害羞但鼓起勇氣吧!!

之後妹子就回答風間千景XDDDDDDDD

坐在台上的津田叔一秒站起來一臉自豪樣www

然後還回話說我が妻!!!!

現場一秒起哄!!!!!

我說幹嘛今場大家的服務精神都這麼強啦!!!!!*^q^*b

 

 

而開場時我超驚喜的是兩隻小兔的聲優各自穿了白黑的衣服來耶!!!

太感激了!!!!衣服符合自己的角色非常重要!!

那樣觀眾也能一同感受對角色的愛嘛!!!

 

但好明顯就差了兩對兔耳就是了ww(不需要的

 

還記得同一天的昼場

 

杉田演RON時就戴上墨鏡

 

演夜場的佐助時就穿得好接近佐助顏色的衣服w

 

而兩隻小也repo今年的會場主題無比符合白黑的世界觀!!

你對了!!!大正解!!!!我都一直是這樣想hhhh

也記得第一場的哪位司儀好像也說過今年的主題是歷年來最符合乙女的www

 

 

 

 

 

朗誦劇不用說我最喜歡的劇本就是白黑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Jack走進了女王樣的房一臉想犯罪的氣勢XDDD

同時畫面就將他臉漸漸放大(痴漢形象UPwwww

 

P.S.當晚杉田推特repo Jack很令人ムラムラするww

所以我說你究竟是參演者還是觀看者啦XDD

 

 

真紅的劇本則有點不滿意甜度0%

完全是走熱血路線耶...

可能也有顧慮到遊戲剛發售不久沒太多人玩過吧...

難得全員都來了有點可惜...

我很想聽現場唱ED的說

真的非常好聽沒說笑

 

 

CR的朗誦劇則是玩是非計分題

根據你的自己的分數來看你和哪個角色相配w

 

 

薄櫻鬼真的懇求既然打著真改的名義出演

就請代表真改的角色來吧...

還繼續是請原角色來,一點已改革的氣味也感受不到...

加上我是對原攻略角沒興趣的人喂

所以說如果下年請山南來我很大機率會閃到日本去

 

 

 

 

回到遊戲部分

最開心的還是我喜歡的角色都有份說甜言蜜語吧ww

因為我不是OTP完場後就打repo所以印象有點模糊

但起碼我喜歡的Jack和十蔵都有份讀的

已經達成了我最大的心願

另外就是保志和光叔也有份ww

雖然對保志的角色零感覺

但對他印象無比深刻是因為他除了是最後一個讀之外還咬字了啊XDD

好像是由第一場起就有一個潛規則

如果咬了字就要最後一個讀卡

而不知為什麼這場讀卡的人很多都咬字ww

明明大家都不是特意的啊hhhh

而光叔就中途咬字

當他打算從頭再來時就被後面的人拉著他的袖往後移www

他一臉????發生什麼事的狀態hhhh

之後當下個聲優接他的棒時他才一句:「??原來是玩這個system嗎??」

救命好可愛hhhhh

最後保志來讀卡

因為我坐得有點後所以有點模糊

記得保志好像是蠻有自信不會咬字的

結果讀卡途中他真的咬了!!!!!(rofl)

保志一臉糟糕了www

而後面的一堆人都強行拉袖要他下台ww

但問題是保志已是最後一個讀卡的人啦wwww

拉下來都沒用XDDDD

啊沒錯沒錯

今年因為防止歷年來大家都毫無節操地爭先推後地讀卡

就設了個小高台讓先上到台的人讀

那樣就能免避年年都看到的轉人龍了ww

我還心想年年都一樣真的已經有點厭了ww

 

 

 

 

repo應該就到這裏了

今日已經是今年最後的一天

心想一定要在這日前生好這篇文不然各種意義上都很糟糕啦ww

我這邊是會入手今年OTP的Bluray的

期待到時再能回味各種細節~~

如果2019年有我很喜歡的作品和角色出演的話

不排除到時熱情又會驅使我横過海洋到東京國際會場的Hall A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